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PRAY's

u~~~OOH~~O~~~

夜裡在房間裡靜靜地點了一支『假期樂園』,好久沒有這樣享受過一支煙的快感,尤其是在感冒好了差不多了以後,哈哈哈~

外面下著雨,是我最喜歡的雨夜,應該不會有雨夜花這種東西出現吧!

我撥了通電話給大陸咩,他纏著我,一直讓我的電話燒了 40多分鐘,其實對他並沒有啥感情存在,不過只是習慣他把他的愛放一點在我身上而已,反正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來個戀愛遊戲也不賴!哈~

我是這麼樣的自己覺得,不過也有可能是真的很喜歡他吧!

不過在我冷酷的外表下,搞笑不過是我掩飾自己內心的一種手段~

一支煙的時間過了,你清醒了嗎!?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