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about 羅舒舒

我們偉大的羅舒舒、羅老闆於上星期五在正源高校畢業了!

老實說,我還蠻希望他當個萬年留級生的!!!!!
靠杯~沒有我批准他居然敢畢業?世上有這麼機掰的事情嗎!?

縱使心裡有千萬分的不捨,但是木已成舟,也是萬般無奈!!!!!

這幾天,我當班的時候三不五時,還是忍不住會望一下羅舒舒的位置,他媽的,那邊空蕩蕩的!幹!不爽啦~有個人在那邊晃啊晃的也好啊!!!

入社會工作後,遇到第三個好長官,就這樣離開了!沒有歡送,沒有感言,甚至公司的 op還是最晚知道的!

人情冷暖就是這樣嗎?好歹也要喝個三天三夜才可以滾啊!

羅舒舒~改天再去你家抄冰箱吧!希望你待業期間多多休息,保養身體,為新的工作來臨時,做好準備,繼續向前衝吧!

該報的仇要報,記得喔!挖哈哈~

改天再開快車載我吧~我膽子很大的,其實~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