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09.11.29 挑戰湖口後山+縣道115+東海小徑第四集

今天南毓說想騎騎看湖口後山,然後我就被抓去陪他騎了~今天的路線我覺得只騎湖口後山太無趣了,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我決定加碼東海小徑,就跟南毓說一聲,今天要加騎東海小徑,南毓也說 ok,所以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爬坡挑戰。

南毓有時騎車蠻哭杯的,因為他很不會記憶路線,所以每次我帶他騎新的路線,我都得當他的保母車,我覺得還蠻累的,一下要注意他怎麼不見了,一下又看他給我殺到前面去很遠在那邊等我,喵的勒~剛上坡右轉彎,他沒變好檔位就哭哭了~剛開始就給我落鏈,你是想被我幹交嘛?還好意思說忘記變小盤勒,想用大盤直上,小心膝蓋給你哭哭~

之後南毓就衝啊衝啊~我仍然照著自己的步伐慢慢騎,免得被他拖累,自己騎的喘噓噓,又沒有啥練到,比較擔心是他在衝新埔下坡的時候,他衝很快,路況又不熟,我是已經騎過一次,大概知道要抓哪些彎道和煞車點,不過看他握上把下坡,感覺沒啥勁道的 fu,南毓,是男人就握下把下坡啦~科科~挖哈哈!!!

之後到竹 14就是平常我們練騎的路線,我們就一路照自己的節奏騎了,我也放鳥南毓,反正已經都知道路線了,就放給他騎,我自己騎我的~然後被他拋的遠遠的~我也沒差,哈哈~

東海小徑第三集,今天比較困難,因為有很多家庭一起出來騎車,要不然就是有轎車開很快,拜託!鄉間小路都快閃不過了,還開那麼快,自以為是霹靂車!? a到人就好笑了!

之後,又跑去連爺那邊鬼混一下,把 a片跟日劇丟給他們後,幹個古,喝個咖啡,請連爺幫我條個車之後就滾了!

上了油之後果然好騎很多,喵的勒~我居然忘記補鏈條油了!挖哈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