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01.01 新竹東門城跨年

嗯嗯~今天凌晨我跟洨龜又到新竹東門城做一年一次傷當無意義的跨年活動,雖然我們雖然覺得很無聊,但是我們還是會每年都去,因為,人生其實蠻無聊的嘛!又沒有咩,朋友就湊一湊一起去熱鬧一下囉!順便學一下 Come On曹,衝撞一下美眉也好,挖哈哈~

洨龜開車來找我,時間約是晚上九點,我覺得現在出門太早了,到那邊也沒有啥氣氛,所以決定先去湖口山上喝杯咖啡,到了那邊只有我們兩個人,服務生說,通常來那邊跨年的人沒有這麼早來,我調侃他說,老闆沒放假啊!他說每年跨年都很忙,所以也沒辦法放假囉!今天還要上班到兩點呢!哈哈~真是敬業啊~

我跟洨龜開始打牌喝咖啡~

時間差不多了,漸漸地咖啡廳內,也湧進了好幾團男男女女看夜景等跨年,我跟洨龜打個招呼,該是回我家換機車去新竹的時候到了~

沿途風很大,也很冷,我跟洨龜還是像高中一樣,騎著機車,衝到聯合補習班後面的小巷子停車,那個地方被我們稱作鳥位,因為我們每次都在那邊停機車,從高中以來,就一直在那邊停機車,到了現在還是改不了那個習慣,哈哈~

停好車後,我們走出巷口,已經有很多情侶和人潮在大街上閒晃,平常這個時間的新竹市街道上其實是空無一人的,安靜寂寥與今日的熱鬧喧囂,剛好是個強烈的對比~


東門城圓環滿坑滿谷的人啊~



我跟洨龜到大螢幕的時間~



這是洨龜

紅心王

快要倒數了~

耶~我超厲害的,真幸運可以拍到這一刻~

放煙火囉~




東門街上的煙火陣

哈哈~燦爛炫目的煙花~今年應該是個不錯的一年!煩惱免,尬伊拼!!!




2 則留言:

杰 富力士 提到...

恭喜。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順心。

Hurricane Red 提到...

樓上,請問你是誰!?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