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紅心王第一次出動

今天是紅心王的處女航,本來早上要跟連爺爺、連奶奶一起出門地,結果昨晚我回家後,我老爸跟我說,明天早上要搬紙箱,哇勒~掯!!!每次都給我來這招,林杯講了大概有兩萬次,要找我搬紙箱,請提錢(提前)來講,靠~每次都來給我搞臨時動議,這我哪受的鳥!?

所以搬完紙箱後,睡到下午,南毓打來揪團騎車,所以我就出去騎車了。

騎到公司,我的下陰就已經很痛惹,然後忍痛到連爺那邊去放一下東西,然後忍痛騎到石光里,然後忍痛騎到關西車站,然後忍痛騎回連爺那,再忍痛騎回家,靠~我發覺自己耐力變強惹!這也是自我感覺良好大法中,很重要的一環,『轉移目標』,當下陰痛的時候,只要把疼痛部位轉移到菊花,這樣下陰就不痛惹,喵的~我真聰明,阿瘋請給分!!!!!

哇哈哈~

今天騎起來,如果下陰不會痛的,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畢竟跟騎小蘭的感覺不同(小蘭:暗~紅心王,你居然敢冷落我!?),以後再多多練習囉!

這就是人蔘啊!科科~

1 則留言:

阿鋒 提到...

我只能給0分 因為PO文章要附圖你不知道ㄇ...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