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Decade~

今年 28歲的紅心王~龜在正源高校吸血中!!!

10年前18歲的紅心王~新竹高中留級中!!!

20年前8歲的紅心王~山崎國小二年級生快樂玩遊戲中!!!

每隔 10年的自己,生理、心理都有許多重大的改變,而在經歷這些改變的時候,自己卻很少發現自己已經長大了,只能從回憶中尋找那個以前的自己。10年前18歲的我,經歷過被老師陷害留級後,變得對『老師』這份工作的人更加挑剔,也厭惡那些根本沒有教育熱誠的人,所以就此打消自己想當老師的念頭。高一的時候,跟一起考上新竹高中的國中同學走在路上,一起聊著未來的理想工作。

『我想當老師!』這一句話,就這樣在我口中傳出!!!當時,歷經升學班壓力的我們,也許學校才是我們的歸處吧!

在一旁聽著我說的同學想了想,也跟我說一定要叫我走這條路,哈哈~我問他原因,他說以後如果他的小孩唸書給我教到一定很好笑,每天上課都很好玩!因為我是個很爆笑的人,從來也不會遵守『所謂正常』的規則,哈哈~

在放棄當老師這個夢想後,我認識了洨龜、阿蟲、掰咖、洨夜、加菲、揪千翔,開始新的高二生活後,高中生活變得更好玩,因為有了他們,我才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洨龜重考,阿蟲也留級過,讓我覺得其實留級並沒有什麼對錯,只是考運不好而已,哈哈!即使如此,現在的我們還是一樣打打鬧鬧,每次見面都互相吐槽,畢業也有八年多惹,我認識洨龜他們也 10年了,10年的友情就是最強烈的心靈羈絆。洨龜,是我每次放假的牌友兼咖啡伴,哈哈哈哈哈!

8歲的我,想起來,其實沒有啥朋友!因為年紀小,不懂得友情的持續,我都忘記我國小同學了!不過每天也是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就這樣過了六年快樂國小生活,哈哈!

站在 28歲的第一個月,往過去的27年看待每個時期的自己都有一點青澀,有點好笑,有點後悔一些決定,和一些沒有來得及做的事情。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

The Next Decade~38歲,我又是過著什麼樣子的生活呢!?我還真的不是很期待,因為那個時候已經是一個很老的我了!不想去想那麼多!現在快樂就好~

哈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