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2010.02.11 PZ卡鞋登場!!!

今天跟南毓、taco騎車去關西(taco在新埔頂好折返連爺那邊等熊),有著上一次的經驗,所以我有稍微調一下座椅,減輕屁屁的不適,雖說如此,但是也是延緩疼痛而已,這次撐到關西回程的時候,屁屁引爆疼痛,幹~真的很痛,所以開始扭屁屁橋位置,但是這樣一來連帶到我的手肘關節也開始疼痛,肩膀也因為固定出力開始疼痛,到新埔大橋那邊,我都是一直變形著臉,硬撐回來的,好不容易到了連爺的店門口,我一打開門,顧不得連爺店裡好像很多人,就直接說:

『連爺,我要上訓練台,請幫我調整姿勢吧!我屁屁好痛喔!幹幹幹幹幹!』

taco出現,他說熊唬爛他,人還在台中趕不回來買 op糖惹!哭杯~taco你忘記我們可愛的熊大嬸靠毫洨起家的嗎?!

哇哈哈~然後痛苦的事情就來了!我在休息過後一陣子,讓屁屁的疼痛減輕後,等連爺把紅心王駕上訓練台後,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姿勢。

為什麼我會痛!?因為我用不正確的姿勢在騎車車,范大哥出現,開始熱心地跟連爺一起矯正我的騎車姿勢,與座管高度,和一些騎乘的技巧。

我的腹肌沒有啥力量,所以我自己也知道在腹肌用力挺著姿勢的時候,我會鬆懈掉,背部就失去拱起的力量,所以我出力很傷,身體重心也跑掉惹,很痛,真的很痛。

范大哥在矯正我的大腿擺位和教我一些騎車的知識和姿勢,連爺在修正我的腳和腳踏板的位置,還有座管再拉高一點,這樣有比較舒服一點,但是換回來就是很累,因為正確的姿勢需要時間和毅力矯正回來,這個過程很辛苦。

此外,我該把卡踏敗回家了,讓維持腳踏位輕鬆一點。雖然我之前真他喵的在認真等 PZ的紅色卡鞋 44,不過經銷商說紅色沒貨惹,以後也不會再進惹,因為要改版,哇勒~掯!!!!

所以我只好哀怨了買了第二顏色選擇-----黑色!!!

來個開箱文吧!!!!


連奶奶特地拿一個裝喜餅的袋子給我裝~


PAZZAZ外盒


打開吧~


PZ 44號黑色卡鞋登場~~~



卡鞋鳥瞰圖~



側邊調整環扣。


我是 PZ卡鞋。


105卡踏底板、與卡鞋卡蹦大底。


卡鞋附的鞋袋。


本來想看看別的牌子,後來勸敗最可恥的范大哥說管他的先買再說,有卡鞋可用,就不要再忍了,所以我敗下去了,其實本來有想要棄紅保黑,不過本人喜歡紅色多於黑色,本來想等,但是聽到沒有紅色的消息後,我只好下定黑色了!

現在可能要再多練習上下卡,跟維持正確姿勢了,大概還要去連爺那邊調整座管高度,然後再訓練台上面練習上下卡惹。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