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小風破 60000公里紀念

小風自交車以來,一直追隨神風俠革命,歷經北歸、南征、東奔、西跑,今日終成六萬公里的里程紀念。於八年期內,與神風俠一起共患難,度過神風俠悲傷的狂奔,熱情的冒險,重要的衝刺,以及閒懶的無所事事出門閒逛,神風俠都餵我吃好料,就算窮的時候,也堅持要讓我吃 250台幣以上的好油,去年初才帶我去做個大保養,今年初又更換了我的一些器官,讓我可以繼續被他騎好幾年,科科!






不過神風俠真的是個好人,除了他媽以外,載過的女人,10支手指算不完,這應該算可悲吧!?

好啦~看在你這麼可憐,只能玩手的份上,今天又請我喝 400塊的機油和 50塊的齒輪油,還有 150 塊滿油載的 95,還有 200的新空濾,我就答應陪你繼續玩幾年吧!科科!

如讀完此文不愴然涕下者,其人必定不愛車,科科!

神風俠:『我流淚惹!有必要要這樣感動嗎!?其實,我想跟你繼續走八年!科科~』

小風:『看你這麼宅的份上,我封你為桃竹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宜蘭、台北摩托車戰神好了!』

神風俠:『那是什麼!?』

小風:『還不就是個喜歡騎機車亂跑的瘋子而已!』

神風俠:『棍.....&*rh*h!h$r︿h(rh!(*pht&*%︿(*$&!(*)&』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