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05 紅心王 28歲生日 ktv大戰

新的一年又到了,同時紅心王也邁入了快要拉警報的 28歲,今年沒有啥願望,跟往年一樣,可以把到一個咩就好惹,但是生日還是要開心,所以一月我最大,所以要認真發洩自己無謂多餘的精力,所以要揪團唱歌,於是就有了下列人員被我牽拖出場。 Let、's Party!!!

出戰人員:

正源高校代表隊:紅心王、娘炮熊、花枝夫婦、輸馬克、冷場南毓。
富騰單車生活館:連爺爺、連奶奶。

馬克很機歪,每次我生日,他媽的他都很難橋時間,講的自己好像真的很忙一樣,其實在公司他也只是打打嘴炮,過著回家尻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不過最近有昆蟲科和節肢動物科的生物對他有好感,不過那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主角是我,紅心王,會提到馬克只是剛好他被我拿出來公幹而已,機掰馬克有咩都不會揪我去,居然還想叫我辦聯誼,科科~有咩,我當然也是自己去囉!科科~

謝謝大家這麼好心,每個人都很樂意幫我敷上今年新出的臉部保養面膜。小弟十分感谢(他母親的,下次你們生日到了試試看!)


連奶奶很高興拿著 mic唱歌,連爺在拿東西,花枝剛尻完在拿衛生紙擦手。

連奶:紅心王,你是不要命嗎!?我唱歌你居然敢閉眼睛?
紅心王:報告長官,我是天生眼睛小。


嘻嘻嘻嘻,ya~he~mic終於被我搶到手惹,其實我是紅皮藍骨的(洨叮噹)。


發表生日感言。(靠~拿著 mic,一整個感動說不出話來!眾人:嘔~~~)
今年沒有啥願望,把到咩,加薪,多多出門玩就好!(這樣願望還算少!?)


吹蠟燭,我吹,我吹,我吹吹吹,啊~嘶,有人高潮惹嗎!?


舔一舔臉上的『面膜』,切下蛋糕時,覺得蛋糕非常好吃的感覺。(忘記要沾牛奶轉一轉~)


這樣像超人力霸王嗎!?
花枝:這樣像顏面神經癱瘓的感覺。


左一:花枝夫人,他居然敢說因為沒錢,所以不想來,哭么,憑我們的友情,我會在意那點小錢嗎!?
紅心王:會~~~~~~~~~~~~~~~~~~~~~。
左二:冷場南毓,看~不想說他。
右一:連奶奶,他正在切蛋糕分給大家。
連爺爺(右二):嗯~切的不錯,改天可以開『切蛋糕店』了!


連奶:喂~花枝夫人,不要拿 mic就裝死不拿蛋糕,不吃你會後悔喔!
花枝夫人:喔~好低!(正在跟花枝情人對唱,不知道在唱殺洨!)
馬克(左邊紅外套)正式登場~


馬克:我要一盤抵十盤。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時間惹~應觀眾要求,我決定先拆大箱的,以免提早破梗被眾鄉民圍毆!


大箱禮物


小箱禮物


中箱禮物


大箱禮物由連奶奶頒獎給我~


哭么~這是啥!?包那麼大一包!?


水晶肥皂都出來惹~難道真的會是肥皂嗎!?






噹噹噹~花枝出現,他告訴我答案,六顆橘子。
紅心王:來人啊!把設計這種爛梗的人拖到廁所去,塞到馬桶裡沖水沖走。


接下來拆小箱禮物,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我的髮型經過大家摧殘(誤)後,變更帥惹,考試也都考一百分!






喔~原來是長袖緊身排汗衫啊~


接下來拆中箱禮物~


嗯~怎麼會有黑色袋子加盒子?




喔~原來是單車風鏡!!!!


紅心王變身跌野


紅心王:請問一下我這樣算酷嗎!?
連奶:請問是內褲還是外褲!?


我是成籠


現在模仿雷公,有人看得出來嗎?


穿上緊身衣後發覺肚子好大,該是來去騎車車減肥的時候到了,大家不要跑,我喜歡大家,哇哈哈~這篇文章虎頭蛇尾的結束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