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機械鍵盤

第一把機械鍵盤-黑軸KBtalking是在鍵鼠板,響應花大的熱血開團而怒買一把的,花大還很熱心跟我講解四軸“大概”的手感,為什麼說是“大概”呢?因為手感這種事情,很看個人的~

為了這把,我還跑去金鍵盤裝死按按鍵手感。雖然我沒在金買過鍵盤,不過在KBtalking二代鍵帽裡,金老板也出了一點力量,哈哈~

之後第二把就是茶軸-KBtalking RACE了,這把鍵盤是75%的鍵盤,寫程式(我不會)或是打字很快(我比較快)的人很適合,沒有數字區和編輯區會卡到右手,右手就有更大的空間(拉快轉“誤”)。

其實我洗翻左配鍵盤~打久還是喜歡有數字區啦!因為我喜歡重敲數字區的 Enter,輸入完畢就習慣敲大力三下這樣,很有爽感,哈哈

黑軸跟茶軸一樣是一個段落觸發信號的軸,茶軸較輕手,黑軸有踏實感,都屬於比較悶的按鍵聲,不過由於沒有確認段落的關係,快的人打字可以水上漂,用極輕的力道觸發按鍵信號,但是我還是大力打啦!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