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馬偕,第一夜

馬偕的第一夜,準備跟多年來的扁桃腺腫大和鼻中隔彎曲做最後的抗爭了。
沒錯,我又在一個新地方大便惹,爽!

第一夜住個像民宿的病房,我帶了NB去住院,先去住院中心check in,然後到地下一樓拍 X光,急症室抽血,這些昨晚後 dealer 就call 阿姨下來把我帶到10樓交給小護士了。

小護士說我可以換上病人服,裡面內衣褲都不能穿,我還是穿我自己的涼感衫加短褲出門吃麥當當(這可能是我這個月最後一次吃麥噹噹,所以點很大),fuck我的耳機沒帶到,所以我又去 7買個耳機。沒什麼事,所以又回馬偕房間躺著,小護士來跟我收平時用藥,醫生來跟我聊明天行程,麻醉科醫師也來確認我今天有沒有來。
愜意地在病床上躺著看yt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這代表著我沒什麼大病還能在病房裡找樂子。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