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馬偕,第三夜

一天從量血壓開始,六點小護士就會來量血壓,送藥。

今天疼痛程度好很多,但是晚上會有一個時間會全部傷口一起痛,比較難過。

醫生來跟我說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覺得我百分百可以出院啊!我整晚因為口水太濃,沒辦法睡,還不太能喝太多水。他說那我可以跟護士長聊一下。

算了,出去就出去吧!把我的醫師證明開好就好了,我也不想在這裡play太久,隔壁床半夜吃東西吃不停,又有一個斷腿的阿背進來了,跟他老婆靠要整晚。

小龜來看我,帶了一堆東西給我,吃完他就滾了,晚上他還要上班,就放他走吧。

大哥打電話來接手照顧我,我跟他說要他把洨白開來,我明天就要出院了,今晚就當多睡的吧!不用太早回來面對我媽媽。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