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最初的感動--before the story!

這是一篇應筆友的請求而寫的文章....
裡面包含著我大學以前的青春歲月,及一些我不堪回首、深埋心中的故事。
為什麼會寫出來呢?
其實寫出來反倒覺得輕鬆一點~
壓在心裡很多年的東西....
總得來個年中出清!

希望各位看了之後....隨便笑笑就好!!!!!!

-------------------------------------------------------------------------------------
before the story!


嗯,最初的感動啊∼∼∼這個情感的表示對我來說有點遙遠且帶有些許陌生。
在我的認知裡,感動跟初戀,是兩碼子事....

不過既然這是你 msn 開的頭,我勒∼就來照著你的路線來走走看好了....

我是喜歡女生的....
不過我家的人,除了我老媽以外都是男生..
我媽也被我外公外婆養的行為舉止很像男生....
所以我不是不想跟女生在一起相處,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相處....

久而久之,我發覺我的電話簿裡,女生的手機號碼只有兩個!
周遭的朋友群裡,都是阿宅,哇哈哈!
我也很自然而然地,每天活在都是男生的世界裡∼

當然,有時候死黨被馬子鎖的緊緊的時候,他們臉上流露出那種賤賤幸福的樣子∼
有時我也會想,有個女朋友好好喔∼
不過當我坐在電腦前神遊回來後,才發覺原來我只是個阿宅,只有av女優陪伴....

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