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最初的感覺 Φ情感篇 part.2

進了h中後,由於這是一所和尚學校,所以只有男生(學妹進來是我第二次高二的時候的事),所以我現在有一大票死黨兄弟,就是高中四年打下的基礎,哇哈哈!

在同學們紛紛有了念h女的女朋友後,我還是光棍一個,原因跟前面敘述一樣!
我還是不會跟女生相處,此時我已漸漸對『跟女生相處』有點害怕的心理產生....

但是,在有一次h女園遊會中,我再次遇上了當初我喜歡的那個女孩....
她依舊是那麼地可愛....

不過....
我發覺,我已不再那麼喜歡他,反而是那個跟我從小在一起念安親班的女孩∼
我一直在搜尋她的蹤影....

透過那個我原以為我喜歡的女孩(以後稱為 A,沒辦法念理工的就是會把代號用字母呈現,用字母總比用數學符號好,哈....)的聯絡,我找到了個跟我從小在一起念安親班的女孩(以後稱為 B,原因同上個括弧),我跟B在教室內的一個角落坐下來,聊聊上高中後的一些生活趣事,唸書狀況等等....(原來她們兩個又同班了!)

透過陽光在窗戶上的折射,光線散射在我們兩個人的角落,我覺得她的臉,很美很溫柔,與A不同,A太精明能幹了!

我們聊了許久,B說到國中時她被一群男生欺負的事,她很謝謝我對她的幫助,幫她出頭跟那些男生周旋。我只是回說,其實你以前幫我的更多,我只是回報了一點點而已!

平心而論,B的外型並不出眾(在國中高中傻傻土土的時期,大學就變得很會打扮了),但是她柔軟的心,卻是我最好的避風港∼溫柔的聲音,讓我覺得輕鬆自然....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她』,那時說想追 A只是我想跟她說話時找的藉口罷了。

TIME'S UP!

園遊會的時間終了,我便離開了∼我很高興我終於想通了∼探探她的口風,也許她在等待我的表示....

也許我能夠有跟她在一起的空間,也許我可以試著去向她告白,我知道如果是她的話,我可以的,因為我發現我好喜歡她,之前我可以輕鬆地跟她說話,聊得天南地北,原來是因為她在我心裡佔得一塊很大的田地,我真得很想跟她在一起....

這就是我 『最初的感動 情感篇』....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