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the end of 情感篇!

哈∼你難免會想說,我前面打了那麼多,故事不給他一個結局好像很難過,沒錯,連我
自己都覺得很難過....So I decide to finish it!


當我確實明白,我自己想跟她 在一起的心意後....
原本的我是正準備要積極行動的,(在進了h中後,我的臉皮開始厚了起來∼這就叫做自信嗎?)
晴天霹靂的事情壓在我的肩頭上,我被老師陷害留級了....而且婊我的是我的班導師!
一個我他媽一個月不知道有沒有跟他講過一次話的老師....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最大的挫折....
他竄改了我期末考數學的答案,我考試後對完答案,我有八十幾分到九十的!
由於h中期末考卷是不發回的,所以我在錯愕中,補考考的很差....我留級了....

接下來的暑假,我足不出戶,在房間的穿衣鏡前,跪了三天三夜....
懊悔不已,為什麼我千算萬算,卻算不盡人的機心,太天真地以為人性都是好的....
我很難過,第一次哭,慢慢地留下懊悔的眼淚∼∼
我的頭髮在一夜之間全白了....白得很徹底∼跟我的藍色制服外套明顯地成為對比!

我的個性在此做了第二次轉換....
我開始覺得人性本賤,把這個世界想的太美好是不行地,灰色和黑色醜陋的人性太多了!
在此之前,我覺得人只是偶爾會有小邪惡而已,沒想到大人對一個小孩卻是如此地用心地陷害....

我開始自暴自棄,每天打架(我發現我自己原來很能打,各種武器其實都用的蠻順手的,哈∼這裡呼應了我跟我老師嗆聲說的話....),加入幫派,每天晚上都是出去打架,白天上課很累去學校上課時睡覺,考試都用作弊的....抽煙喝酒樣樣來,不過我堅決不碰毒!

在學校闖出名堂,教官們有事不找學生處理,都叫我去處理∼
哈∼我變成了學校裡面的番長!
哈哈哈哈,在教室內走廊拿把椅子乘涼看漫畫的話,漫不經心,不是真心快樂地笑了起來。

然而這樣的我快樂嗎?我不想說快樂,因為我笑不出來,這樣只能稱之為爽快!但是這種成就並不能快樂地跟人分享! 尤其是夜半三更,偶爾我在家裏房間陽台抽煙時,想起『她』時,我更是不能想像,當初那個勉強稱之為清純的我,現在只是個滿頭白髮具有高中生臉的胖子....

我漸漸地不與她聯絡,直至大學畢業到現在到公司上班,我都沒有再跟她聯絡過了!

我好愛她喔∼但是我的手好髒,我做了好多原本我不會做的事,以前正直的我居然當了流氓....我痛苦地蜷曲著身體,在陽台地板上啜泣....

我要以什麼的姿態再在她面前出現? 我有什麼資格去進入她的世界裡。
黑與白總是對比地相當明顯∼我開始覺得我只能遠遠地看著她了∼
閃躲著她的眼睛,逃避她的聯絡∼

某日∼我坐在h客運的車站椅子上,穿著邋里邋遢的制服,在那邊吞雲吐霧....
心裡想著一天又過了,晚上不知道又要去哪了,手機翻著死黨的電話一個一個聯絡∼

她頓時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還好吧!』 這是她對我說的倒數第二句話∼
『嗯∼還好!我有事我先走了!再見!』這是我對她說的倒數第二句話∼

我跑到離車站不遠的地下道入口處偷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直到她上車後,我才回到車站上的椅子上坐著!

我是很愛妳的∼

心裡只想著這句話,腦子裡卻是一片空白∼
坐在椅子上從下午五點半做到八點半補習的人放學要回家了....

精彩的高中四年過了,在跟她再會的那天之後,我重新開始唸書,因為我感到對每天打殺
的生活厭倦了∼

每天都跟小龜、阿蟲、加菲、洨夜他們一起看書、打牌、玩樂在一起!

重新過個像個學生的生活,在剩餘的快樂高中生活中∼
偶然得知她考上了f大,所以我也一心想要考上f大....

很想再看看她一眼....
只是想再看看她一眼,現在過的好不好,身旁有沒有個像樣的男人可以照顧她....
只想讓自己一直都在她的身邊....陪伴著她!
由於自卑,我只能選擇當個影子....默默地注視著她!

不久前得知她有男友了,恭喜她,祝她過得幸福愉快∼

愛人不知、愛人不曉、幻化成影、陪伴著她....
這就是我的 最初的感動....

現在的我變成了一個大叔....哈哈∼每天陪我的姪子姪女在玩!
哇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