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最初的感覺 Φ情感篇

國中的時候,情竇初開,很多同學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這點對身為前段班所謂的資優生的我,更是明顯的寫照。
我是個胖子,在國中那段白目的日子裡,胖子在同儕間只有笨、髒、醜的代名詞!
相對於我來說,我已經是個很沒自信的人了∼
再加上身材往往被笑,我在班上除了搞笑外,還是搞笑!
因為胖子不能傷心,胖子只能永遠吃吃的笑∼哇哈哈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但是當時我並不知道我其實並不喜歡他。
我只是這麼地覺得而已,每天上課看著他的背影(我坐他後面)感覺他好漂亮,好可愛。
不過我是個膽子小怕女生的胖子,只敢看,不敢跟他說話!
有一次好不容易跟他有說話的機會了,結果卻是被他罵,因為我動作遲鈍∼
哈~說話很笨....

一個跟我比較要好的女生,跟我從小學在一起念安親班的女生,跟他是好朋友。
就一直幫我說好話,說我只是不太會跟女生相處而已,嘴巴在女生面前很笨....

....bulabula....

後來那個女生對我的想法有沒有改變?我並沒有那麼關心,因為我的頭腦不好!
班上的考試,我總是不上不下,成績常常糟了一個糕....
只好全心努力在課業上....

我在唸書時,很集中注意力,所以很怕有東西在旁邊干擾....
大熱天地,心情很煩悶....
我抬頭往他那個方向望去,他在笑,跟同學開心地笑∼

心裡頓時很著迷....很想要跟他說些什麼∼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好想也跟他們一樣!
可以輕鬆地在他旁邊開心地看著他,聊些阿撒不虜的事情....

同學們知道這件事後,就開始積極地幫我佈線,然後想辦法!
當然跟我從小一起念安親班長大的那個女生他也知道,也有幫我想點辦法!

我付諸行動了,到他家對面的花店買了一束花,在他家門口前,攔住他!
跟他告白....希望可以跟他從朋友做起!
中間我講了什麼我也忘了,哈∼反正很笨就對了!

下場當然是碰了個大大地軟釘子....

我很傷心....回家靜靜地坐在客廳的椅子上....靜靜地想著剛才的事....
靜靜地想著剛才的事....由於我這個人很難掉眼淚,所以我的傷心表示法∼

就是靜靜地睡著!

告白失敗後,到學校開始被其他人圍幹,被笑,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我只能苦笑....大家都等著看我的笑點,連之前幫我的那些人也是∼

頓時....我發現,原來前段班的友情那麼地虛幻、偽裝....

只有那個跟我從小一起念安親班長大的女孩....
還是對著我笑笑地∼說些話來安慰我....
我知道這是安慰....所以我便拋開一切情感∼
開始唸書....

我是個處處隱藏實力的人,當然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能力極限在哪裡!
我總是學自己想學的東西非常的快,而且能夠非常的好....

在同學、老師們一片訝異的眼神中,我以自己所預設的分數進了h中....
我覺得進h中太簡單了,一點也不覺得是苦事,反而覺得輕鬆取勝並未出盡全力....
因為我了解,要進h中簡單,出來比較困難....
第一名進h中跟最後一名進h中,都是進h中,發展是看個人的....
因為我的分數是吊車尾的,反正沒關係有到就好,氣死那些老師,哇哈哈....

『我是個處處隱藏實力的人,當然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能力極限在哪裡!』

這是我當時留給我國中班導師的話....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