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我的妹妹

哈哈~十月真是一個令人高興的月份,首先那令人不耐的酷暑五、六、七、八、九月已經結束,來到這美麗的秋天,ㄎㄎ~開頭幹這種無謂的文章,真所謂不知所云!

按照我的家庭成員來看,我是不會有妹妹,因為在我爸媽原本的作人藍圖和製成遠景裡,我應該是個女生,很不幸地,我還是一個阿宅,所以我爸媽在我誕生後,就立即決定停招,哈哈~所以我想有個妹妹的願望,如今只能說是盡在不言中,或是空笑夢一場。

那麼為什麼又會蹦出來一個妹妹呢?因為他是我最疼愛的妹妹,哈哈~

在大二的某一天,我玩奇摩即時通的線上ktv,就認識了射手家族裡面的成員射手啦、花花姐啦~點點點,有一天我跟他們一起去中壢唱那種貴死人不償命的ktv時,就遇見了我可愛的妹妹登場,我妹妹很可愛,明明很天真幼稚,卻要裝的跟大人一樣穿套裝,在 ktv裡面拼玫瑰紅酒,才72年次,卻跟個頑固老頭子一樣愛面子,一下子就喝掛了,哈哈!

我扶著他,他像隻醉貓一樣躺在我身上,我只能說,妹子啊,哥哥的身體很強壯,但你比我還高ㄟ,骨頭重到我都快背不動了,嘴中喃喃喃喃,一直叫著哥哥,我只是想說~暫時答應你當你哥哥,免得妹妹到時發酒瘋,我可是很難處理的。

自從那一次 ktv後,我就多了個妹妹,每次上 msn都會被妹妹盧洨,雖然感覺很煩,很黏人,但是妹妹就是妹妹,再可惡再煩人,也很可愛。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