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今年的中秋節烤肉宴

昨晚,ㄜ~應該說是前晚,我在家裏門口搞了一場高中同學的烤肉會,來的人當然是原班人馬,洨龜、加菲、掰咖、蟲,還有我,當然就住在附近的馬奇也會被我抓來參加烤肉,這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第一個,我跟洨龜、掰咖、蟲還有馬奇都不再是學生了,是第一次以社會人士的身份舉辦烤肉活動,只有加菲一個人還在那邊當菸酒生,這種學生生活很爽,但是也是無止盡的學生生活,講『無止盡』,只是為了吐槽一下加菲,其實他也是很幸福,無憂無慮,傻傻過日子,每天跟貓與模型在一起,也很爽啦!也許他也有我們所不知道的煩惱,不過煩惱此時說出來,大煞風景,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吧。

掰咖再過幾個月就要自軍中退伍了,他的單位真是爽兵,看不出來他有被操過的痕跡,也許操的不是身體可見的地方(羞...),不過也慢慢有了男人的樣子,哈哈,不變的是,還是很摳,哈哈!

蟲,剛結束替代役的新訓與專訓,剛到分發的單位服役,剛下單位的人都會得到嚴重的感冒,他也難逃病毒的侵襲,得到很難好的感冒,哈哈,這就是服役過程中一定會遇到的事,我也遇過,掰咖也遇過,洨龜也遇過,馬奇也遇過,所以他也只是在重複我們都走過的路而已。

馬奇,今年剛陪他去離職,現在的他不知道算不算快樂,每天搞他的購物網站,其實如果是我來搞,可能沒有他那麼好的耐性,不過我還是希望他保重身體,每天兩點才睡,這樣下去身體會垮,當然啦!也有可能是我先走一步啦!我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我心裡很清楚,所以我現在在努力過自己慵懶的生活,哈哈!

洨龜是這次烤肉最大的苦主,因為他跟我都有上班,所以經過我提議後,我們兩個人包這次烤肉所有的花費,洨龜不是一個小氣的人,但是我知道他也是很辛苦上班的,本來想要大家分攤,但是其他人又沒有工作,要他們出錢真的很拼,所以洨龜請你原諒我的妄自猜測與無謂的友情吧...

這次買的東西很多,加菲先佔了一個好位置,煙都不太會吹到他,生火的人依舊是我,洨龜還是在夾肉在烤,加菲不吃辣,但是烤肉醬又不會辣,不知道他在怕沙洨的?掰咖騎著車徐徐而來,林盃正在生火,看到他騎車過來,我靠,香山到這邊真遠,不敢相信我以前居然很熱血地從新豐到香山找他好幾次。

馬奇他爸媽剛好出門去,我電話三催四請下,最後帶著一盤烤肉加上跟洨龜三貼下,把他給抓過來,哈哈,我拖人下水的功力之高超,早就名聞天下了,這點是我很自豪的地方。

在我們喇賽,談天說地,幹古幹今地哈拉到11點多12點後,這場烤肉活動終於落幕了,我載著馬奇回到畫廊,再回到我家,洨龜也說要先回去了,我帶著餘下三人到我的房間打 ps2,疲累的我睡著了,忘記洗澡就睡了,掰咖和阿蟲在打我的ps2,加菲霸佔我的電腦中,哈哈,我房間果然很熱鬧,只是這種情景無法持續太久,蟲跟掰咖先行離去,加菲在看完線上漫畫後,也回家了!

很小很小的房間頓時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身影,之前大哥在家時也是這樣,大哥搬出去後也是這般無趣的景象,我終究是一個無聊的人,只有孤獨陪伴著我,這大概就是我的宿命,我認了,可是我很害怕,這樣孤寂的過下去,天啊~給我一個女朋友如何?

今年的烤肉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回想去年和前年的中秋,真是他媽的難過,去年中秋林盃留守學校,還得等隔天才能放假,幹!還好有永得留下來陪我烤肉,度過兩個胖子的中秋節,前年,我剛入伍,中秋節是專訓期間的事,我得了重感冒,回家還在咳,跟大哥烤肉真的很累,身體生病消磨體力而累而不是不好玩,哈哈...

今年開始以後中秋節,我家只剩三個人,我、我爸、我媽,哈哈~就是這樣...

再把原班人馬們找過來烤肉吧,中秋節吃月餅事中國人才幹的事,我們台客只要烤肉來吃就可以了!
哇哈哈....say bye bye!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