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等了快一百天才拿到的 KBTALKING 中文黑茶鍵盤

等了好久,七月五號中午下訂的 KBTALKING 中文黑茶鍵盤,今天是九月二十二號,再過幾天就真的要滿一百天了,相信很多愛鍵盤滑鼠成痴,或是常常用鍵盤滑鼠在工作上的人,對於市面上的廠商所推出鍵盤滑鼠,總是感覺那麼地不是很合手,這種東西就像訂做褲子,只有在穿上訂做褲時,才會知道訂做褲的舒適和合身,這點不足為外人道也...

我在四處尋覓一把合手的鍵盤,找了很久,順發的鍵盤沒一個用得很麻吉,很舒服的鍵盤,打字的快感就會消失,而且通常鍵帽很大一塊,按下彈起間的順暢感不夠,回彈得力道,讓我打字很快的人總是感到手指關節不舒服,所以在 PTT鍵鼠版上得到花大決心要自創一把台灣專有品牌的鍵盤,心裡實在非常感動,在以前鍵盤動則1、2000元的時代,機械軸的應用,與鍵盤重心穩不穩,都是廠商的賣點,如今在台灣與中國特異的消費者習慣下,廠家也不得不省料製作低價鍵盤,發明出薄膜式的鍵盤,不是說這種鍵盤不好,不過打久了就會發現,利用薄膜式構造的低價鍵盤,總是對手指、手腕造成最大的傷害,所以替自己敗家的鍵盤,找了種種的理由,我就是要買一個合手好打的機械式鍵盤,我就是要聽到卡啦卡啦的鍵盤按鍵聲音啦!哈哈哈~

當我在跟我的同事、朋友和同學說起我去訂這個鍵盤時,大家的共同第一個反應是,『笑ㄟ!鍵盤這種東西隨便買個一兩千塊的高級一點的就好,幹麼花快三千塊去等待一個還需經由訂製下單才會出現的鍵盤?』,我只能一笑置之,因為貴的鍵盤比比皆是,但是真正為人們的手感、手腕著想的鍵盤,我想只有花大自創的這把『KBTALKING』了,我在他的這種熱血精神號召下,也敗了一把中文刻印黑茶鍵盤,現在很扼腕,當初應該再訂一把同色刻印黑茶的...

不過傻人作傻事,一定要有傻子支持,我想我們這群支持花大的人們,可能就是敬佩花大這種傻子精神吧!希望下次會有更新的一把花大鍵盤出現!

我現在捨不得拆開來用我的 KBTALKING 了! 哈哈...

花大、黑貓,我愛你們,THANK YOU...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