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大哥離家了...

一向很支持我做任何事的大哥,今天終於搬到他新買的房子裡,開始過著他中年以後的新生活,我雖然捨不得他離家自立,但心裡也知道兄弟走到某一步田地時,終究會離枝散葉,就像老爸當年跟伯伯、叔叔他們分開一樣,其實大哥心裡一點也不想搬出去,我很瞭解,不過他老是在大嫂和老媽之間當夾心餅乾,我看了也很難過,所以只好出此下策,幫他找房子搬出去自立。

唉..其實我也不是很希望大哥搬出去,但是一想到他兩個小孩會長大,家裏已經沒有足夠房間去給大哥使用,老爸老媽又遲遲不肯把房子過給大哥,萬般無奈下,我只好幫他找房子,這段期間鬧的家裏滿城風雨,大哥、二哥、大嫂間的關係更是劍拔弩張,我跟二哥之間則降到冰點,我並不想走到這步,但是無奈形勢比人強,有時真是不由得自主。

今天是大哥搬出去住的第一天,我在這裡祝福他福大命大,往後的生活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順遂!其實只要他們兩夫妻不再吵架,我就很欣慰了,至少我的付出並沒有白費!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