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路小靜...

認識靜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因為 qq的某種特殊交友功能(類似 icq的自動搜尋新朋友功能),我被一個大我一歲的大陸女生加入好友名單,而他就是我所說的...靜!

我覺得靜雖然大我一歲,但是在思想上和一些行為上卻像一個比我還小的小女孩,他喜歡跟我鬥嘴,最喜歡跟我戰統獨,每次都說如果我要喜歡他,一定要宣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是我是一個愛家愛國的自由鬥士,不可以因為愛情拋棄國家,所以每次都會因為槓上他這個話題,讓我們兩個之間吵得不可開交,不過我還蠻喜歡跟靜鬥嘴的,其實靜很可愛,不過有時脾氣拗了一點。

我開始喜歡靜,是因為有一次他在看周董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很喜歡桂綸美所飾演的路小雨的角色,靜說路小雨很清純,有一種清新的美,就像一個很純真的女孩做著戀愛的夢想。其實在之前我看過靜的照片後,我想說的話是,『靜~其實你的氣質比桂綸美的感覺更加清新可人,一點也不會輸他!』,就是這樣,我以前其實很討厭跟大陸女生聊天的,慢慢地我發覺我有點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他。

但是女生的心態一直以來我都摸不清,始終在這一項愛情學分中慘遭滑鐵盧,我太不注意我是魔羯寶寶的本質了,我居然會在靜的逼問之下,承認我對他有著某種成份的喜歡,這不是我的本性,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平常的我總是深藏不露,不會輕易地在別人面前露出自己的真感情的我,在靜的面前一無所留的表現出來,我很希望更瞭解靜,也很想跟靜分享我的秘密,我的心情,我的一切。

不過,我好像太天真了,靜有一天對我說,他很喜歡阿瘋,這對我來說其實有點殘忍,我忍住心中的難過與不捨,把阿瘋介紹給靜認識,哈哈,雖然我知道阿瘋會給他練瘋話,給靜當頭棒喝,我心中縱有萬分捨不得,但是在靜的要求下,我還是讓他認識阿瘋,即便有可能阿瘋說的話會刺激到靜,讓他身體不舒服或是精神上不舒服,但是因為喜歡靜,所以願意讓他作他想做的事情。

現在的我跟靜的關係不上不下,不好不壞,我雖然感到有點難過,不過只要靜感覺跟阿瘋聊天快樂就好,我怎麼樣都無所謂啦!把握這幾天我還有網路可以用的日子,之後我會把qq砍掉,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畢竟這一陣子qq對我的生活影響太大了,心情起伏不定。靜就讓他的身影留在我的心中,永遠是那個清新可人,笑容甜美的靜。

喔~忘了說一件事,標題叫做『路小靜』,是靜在看完『不能說的秘密』後,因為很喜歡桂綸美演的路小雨這個角色,硬要我叫他『路小靜』的,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