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西川貴教的演唱會DVD終於收完了~

這個月的月初,我很猶豫,因為在想說新房間還沒有粉刷完成,電腦房尚未開始計畫要怎樣佈置,錢要怎麼運用比較好,後來想想,反正一個人粉刷房間也要好幾天才有辦法完工,兩個房間加一個樓層的改善計畫,會拖很久,所以就把一些錢拿來轉敗一直很想要收的西川貴教演唱會DVD囉!

我坐著台中客運南下,當然身旁跟了一個愛哭包妹妹,愛哭又愛跟路,哈哈~不過我妹妹很可愛啦!我勉強地陪他在逢甲夜市亂逛一陣子後,再搭上莫名其妙的市區公車,繞到我都快頭暈了,才到了台中火車站,當然囉!這次也是要殺去『元氣邦樂』,我拉著妹妹一路跑到元氣邦樂去,拿出書包裡,我前一天上班時就印好的我要敗家的清單,一個一個跟店員確認訂購,終於訂完了~我的六張小朋友,也對我微微笑地飛走了,哈哈~雖然心中有點小痛,不過敗家的爽度和收藏的快感,遠大於心中的痛啊~

回家等待了兩個星期,終於到偶的手中了,心中頓時有種感動,這種事情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總歸一句話,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川貴教,是我高二以來除了伍佰以外,唯一的偶像,他個子很矮、聲音沙啞,卻可以唱出很高吭的歌聲,歌詞中感性帶有性感,有時歌詞的露骨讓我有時看了也會有點害羞,不過他熱唱的功力真的很厲害,很多HIGH和激情的歌都可以唱的讓滿場的聽眾熱情澎湃,慢歌又可以這麼深情明快,唉~真不知道國語歌曲什麼時候可以寫的跟他的歌相近,不要一天到晚在那邊愛來愛去!

敗入物品:0001演唱會DVD、SEVENTH HEAVEN演唱會 DVD、abingdon boys school首張 CD+DVD限量版專輯、abingdon boys school-Nephilim 單曲,哈哈~爽!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