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安全帽被人借走了!

今天要去上班的時候,我跑去書局看了一下雜誌,本來想買 computer diy的,結果翻翻內容,覺得很差,我就閃了,要去買晚餐吃了,結果跑到我停車的地方一看,幹~我座墊上的安全帽勒,變成虛線了!

幹~~~~~~~~~~~~~~~~~~~~~~~~~~~~~~~~~~~~~~~~~~~~~

我的安全帽被人家借走了,兇手那個瘋婆子還在旁邊看,幹~我也知道是你拿走的,不想跟你計較,幹~回家拿了我的洛克人安全帽,就騎去買便當了!

唉~我知道是你拿的,我也不想跟你計較,因為你是出了名的瘋婆子,幹~跟瘋子理論是很北七的行為,幹~要拿就拿吧!

我只好改天有空再去買一頂新的安全帽囉!科科!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人家跟你借安全帽,你就借他就對了咩,j就是人參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