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ONY 5.1聲道家庭劇院

自從被 taco陷害,燃燒起我敗入家庭劇院的熱血已經快一個月了,我本來看中的是他那一套,結果 taco偷買沒講,害我完全忘記有這回事情,幹~優惠價時間也過了,調回原價三萬多,科科!有夠貴,音叉牌,你好樣的給偶記住!

後來我就尋尋覓覓,看到這一組,其實是跟著上面音叉牌一起在燦坤特價,不過功學社比較機車,進少少的給燦坤,特價一下就被掃光了,只剩 $ONY這組了。其實,我對這組一直沒啥好印象,因為我比較喜歡音叉牌(傳統的觀念)的感覺,但是只剩 $ONY這組了,也沒辦法,想說過年後手頭比較鬆,再來進行敗家計畫。

過年後的一個月,我領到二月份的薪水,很爽,荷包滿滿(因為大年初一初二初三我都在上班,哭哭),三月五號當天, taco就拉著我去燦坤新竹光復旗艦店看看了(我好像才剛下夜班,精神恍惚中)。在受不了 taco一直激我是『敗家病夫』後,我心一橫,就跟店員說,我要這一組,對~就是這一組 $ONY的家庭劇院,麻煩幫我包一包,我要直接帶走!店員一副不太相信的感覺,因為我穿的破破爛爛?

蝦米?沒有幫忙送貨到府!
蝦米?現在沒有存貨,要跟其他店調貨!

科科~靠盃,你堂堂燦坤旗艦店是擺好看的喔?要啥沒啥?跟馬麒管得順發竹北店一樣。馬麒,有沒有 wd aaks 500g?沒有! 馬麒,有沒有 e2220?沒有,馬的勒,那到底有啥洨可以買?有時候店家也是很天,人家要掏錢出來買東西,還沒有貨可以賣,真的是很天,科科!

今天,三月九號,我跟馬麒借了他的小so,去 taco家叫 taco出來陪我去燦坤拿家庭劇院,我滿心歡喜,因為終於我的房間成員又歸隊一名了,哈哈!房間瞬間變得有活力,新的成員加入,我的新房間不再感到空虛,因為本大俠唯吾德馨,所以房間在本大俠入主後,瞬間顯得活力四射,舒服灑脫!亂用成語,你管得著?科科!

買回來後開始擺放音響位置,一堆線在我房間裡繞啊繞,好在有我師父 taco幫忙,不然我一個人可能要弄很久,不過,我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之後我們開始 pk鋼彈無雙,就感受到 5.1聲道的震撼力了,真爽耶!

使用心得過一陣子再寫囉...

今天只是痛述我敗入家庭劇院的始末,還有始作俑者 taco的勸敗經過,喵的勒, taco你下次再叫我敗家,你試試看,棍!!!!!

爽啦~先來去開家庭劇院,把前幾天就抓好的 dts X片拿到 xbox360 的 HD DVD-PLAYER裡面,我要放 X片來看~科科!我宅爆了!

掰掰~哇哈哈!

3 則留言:

Taco 提到...

首先........我哪有陷害你,明明就是自己聽到我家劇院的音效之後,讓你想買劇院的,我還有說你不用買啊,可以剛彈來我家玩,你自己不理我的
第二.......三月五號是你自己要找我去的ㄟ,還是你自己跟我預約時間的,而且,明明我們四號放假,哪來剛下班之說
第三.......我哪有機你是敗家病夫,我只有說,他現在特價15900,如果不買,他就會調回原價22900,差了七千元ㄟ,我是為你好ㄟ
第四.......好像都是你自己想買,然後牽拖到我的身上的喔

魔幻胖胖熊 提到...

自己想要敗家就說
不要說別人了
下次還想敗什?

Hurricane Red 提到...

下個月喔!下個月敗家目標是 HTPC,已經快一年半沒有敗入過電腦週邊的我,下個月的目標是 HTPC,也有可能因為手機先壞掉跑去買手機,科科,以上報告完畢!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