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小風中長期壽命延長計畫 後續改善計畫

今天進行的是『小風中長期壽命延長計畫 後續改善計畫』(本人按:小風後續計畫。),原本『小風後續計畫』在下個月 5號以後才要進行,但是由於今日跟洨龜一起出去到內灣馴車(幹!洨龜害我被開罰單,幹!),很久沒有跟洨龜騎小風一起出去玩,屁屁疼痛的感覺又再次降臨在我們兩個身上,因為何解呢?就是我們兩個屁屁太大,加上小風長期在外餐風露宿,小風的椅墊海綿老早就風化硬化,只是我一直不願意去接受這個事實,因為窮啊!

於是,沒事跑到我師父 taco家鬼混的我,就被 taco抓去燦坤了,為什麼會去燦坤呢?因為我想去看看冷氣機和除濕機的價錢,沒想到燦坤新豐店實在太鳥了,擺出來的冷氣數量跟他廣告上面貼的數量相差太大,害我看的很沒勁,就想說去包皮店看看好了!是塑料行啦,別想歪了!

騎過爛爛的台一線竹北段中華路,我們來到了竹北口派出所(別號:網咖派出所,因為那棟建築長得真的很像網咖。)準備要去派出所對面的椅墊材料行問一下弄椅墊的價錢。科科,結果 taco帶賽,那間店沒開,所以我們兩個傻蛋就繼續騎車往新竹的方向前去!

最後在民生路的椅墊材料行問完價錢,科科,七百塊而已!就想說再開始弄一下好了,老實說這間的工,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就不推薦了,看老闆把座墊皮割開,然後再清理椅墊背面的釘子,手腳算蠻快的,不過並不是很仔細,搞了一下終於弄好了,小風的椅墊變高了,坐起來只有爽而已,軟軟的墊子在我的屁屁下,緊緊地跟我的股溝相連,科科,壓迫尾椎的感覺終於不見了,爽!

不過,老闆並沒有很仔細的整理他的工作環境,讓我新的椅墊皮中一顆釘子狀的東西,事後還敢在我的椅墊內部貼他的名片,幹~又不是做的多好,簽名勒!科科!

在今天搞定小風後續計畫,小風變得更好騎了,希望大家有空來看看我的小風!哇哈哈!
掰掰....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