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昨天晚上跟洨龜去吃麻辣鍋

昨天下午帶老媽去看完醫生回來,我就繼續悶頭大睡,想說睡前撥個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洨龜,問他下班要不要去吃麻辣鍋,因為我很想吃!

結果一覺醒來,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洨龜還沒打電話來,就想說再龜一下好了,結果洨龜九點二十分才打來,他說在我家樓下等我,外面下著雨,叫我趕快下來!我在手機裡面說著好好好,結果還是龜了十分鐘才下去,因為我在找我的褲子和衣服,睡到傻掉,哈哈!

看著洨龜穿著雨衣的樣子,真是有夠胎哥!洨龜說,車子要停我家,叫我騎我的小風出門,反正沒差,騎我的車還比較安心,洨龜的小白太危險了!哇哈哈!

我們幹的傻事太多,從高中時代,我們兩個就一起做了很多呆事,這一次也不例外,明明下著大雨,卻還是要去新竹吃麻辣鍋,真是猛啊!哈哈

沿路看了很多檳榔攤,麻辣鍋的滋味倒不是重點,重點是洨龜把酸菜白肉鍋的高湯倒在麻辣湯底裡面,麻辣鍋變酸的了,洨龜真的很北七,我無言了!

洨龜吃飽了就想閃,我本來還想找他兩個人去夜唱 ktv的,不過洨龜說這樣頗為白痴,而且只有兩個人,不是你唱就是我唱,唱到都會睡著,太無聊,而且我們兩個一定會唱『挪威的森林』,又不住在挪威,幹麼一天到晚唱『挪威的森林』,靠~小龜,你也可以唱『新豐紅樹林』啊!沒人規定你不可以改歌詞啊!科科!

總之昨天晚上的宵夜麻辣鍋,就這樣在沿路看著檳榔西施的旅程中回到新豐了,麻辣鍋的料,今天早上已經都在馬桶裡 stand by了,哇哈哈~菊花好辣!哇哈哈!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菊花很辣後,小心不要把馬通塞住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只有你會把人家的馬桶,在你大便後塞住!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