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Panasonic 除濕機

今天很無聊,早上載老爸去二哥公司後,我就順路去買平常喜歡吃得那的煎餃店,買了煎餃和水煎包回家喀,然後我就睡著了!科科~以上有白痴到,哇哈哈!

中午起來,感覺 very good,太陽公公也出來透透氣了,看來今天除了早上以外,天氣都是不錯的,不過很熱是真的, taco打電話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去看一下除濕機或是冷氣,我想沒啥事就一起去晃一晃,幹~結果一晃就阿罵不知阿熊了,我們開始大賣場巡禮,幹~找除濕機....!

最後在家樂福決定敗家,花了五千塊買 Panasonic除濕機,特價 4490,含三年保固= 4990,台灣人金衰洨,現在原本廠商應該對自己的產品所作的承諾,現在居然要消費者買單,幹~我覺得我的小朋友出走的很不值得,怎麼阿扁、洨馬你們不來幫我買單,幹!

不過晚上在taco家吃得蠻飽的,回家一看除濕機,喵的勒,偶房間真的有那麼濕嗎?濕濕..濕濕,哇系青竹絲,科科!除濕機的水箱有三分之一水位的水耶!金恐怖!代表我的除濕機不是青竹絲,是真的有用處,哇哈哈!不管怎樣,錢只要花的有價值,就不會心痛!幹~阿瘋你檢討一下!你都花很兇,結果很無謂!科科~


我要睡覺去了,這次敗家就不拿我師父出來幹了,因為他今天很冷,一直講很冷的,害我不知道要回啥洨!?

掰掰....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那我以後還是繼續講很冷的話好了,這樣你就不會把我給拖出來了嘿嘿

阿鋒 提到...

幹 躺著也重槍....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