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十月敗家總檢討

上個月因為去環島旅行還有修理小風,和日常生活消費,最後只存了 5000元,全部薪水掰掰!

忘了寫,我花了三千塊買一條牛仔褲和衣服。

謝謝收看!

3 則留言:

丸子小姐 提到...

這篇跟國王的新衣有何不同?

Hurricane Red 提到...

to 正姐 vivian:

當然有所不同,因為我沒有把文章預設字體顏色指定為白色!

然而,我這個月的消費就真的只有這樣而已,沒有敗什麼新的東西!我只打算用10月的薪水好好的輕鬆一下而已!

對了,你的心情好多了嗎?

你不是有到高雄旅行嗎?有沒有去哪邊走走呢?說說心得吧!

下次我有冒險的活動的話,再跟你交換心得吧!

丸子小姐 提到...

咦?你不說 我不知道是字體預設成白色耶
我一直以為就只是空白的騙一篇耶 @__@

心情好很多啦~~謝謝你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