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我遇到一個對手

前幾天,我在 ptt上面認識一個咩,他在汪踢版 po文說要人家丟他水球,水球內文要十分有創意,他就會丟 msn信箱給他,開視訊給他覺得有創意的人看。

於是乎,我抱著怎麼會有這種咩的疑惑,就隨便丟了一個水球給他!

『喂,我肚子好餓,能不能幫我買宵夜!?』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就丟給我 msn信箱了,我就開始跟他亂喇賽,因為他一直說他自己是厚片人,我說我也是,然後就開始互相吐槽,結果他用的詞句和 msn訊息娃娃,有夠機車的,我發覺自己毫無招架之力,只好認輸了!

我遇到一個很強勁的對手,他的機車功力,我望塵莫及,還是回鄉下多念幾年書好了,看會不會贏他?!

哈哈....

5 則留言:

Taco 提到...

真的有人能贏你嗎,我怎麼覺得你誇大了

丸子小姐 提到...

是花生厚片還是巧克力的??XD

那到底有沒有開視訊給你看啊?
這個主意還不錯
我也來去PPT找帥哥...ㄎㄎ

Hurricane Red 提到...

正姐 vivian,找我就可以了嘛!科科

而且是 ptt,你找 ppt可能只有一堆簡報!

丸子小姐 提到...

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我打錯耶 ㄎㄎ

找你??????????????????????????賣鬧

Hurricane Red 提到...

哈哈…

也是吧!你之前叫我瘦下來的條件,太難了!哈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