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正源科技冬季標準制服

什麼我們公司居然開始有制服了?



以上為正源科技新的冬季制服,我們請到啟唐來當 model示範!
科科~哇哈哈~

沒啦~今天去公司找熊 play,然後看到他的領帶放在桌上,然後想到前幾天我師父 taco跟我說過,熊星期二穿的人模人樣的,應該很好笑,所以就把他的領帶拿來玩,熊的領帶很有質感呢!我超級喜歡這種材質和這種樣式的領帶,聞起來還有香香的味道呢!

熊哥,你果然是胎哥界的第一高手!恭喜恭喜啊!哈哈~

5 則留言:

Taco 提到...

果然,以胎哥來說,你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Taco 提到...

靠,剛剛又看了一次,害我又想罵一次,真的是太變態了,等一下如果看第三次,可能還會再罵的

Hurricane Red 提到...

我覺得你在嫉妒我長得比你可愛,科科!

Taco 提到...

我遵守我的約定來了,因為我又看到那張很胎哥的相片了,所以我一定要在幹一次,

還有,你說的理由真的是我唯一不擔心的說

Hurricane Red 提到...

你明明就很擔心說!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