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我只能當好人嗎?

我只能當好人嗎?

我並不想只當個好人...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當好人...

自己一個人其實也很好過,為啥要過著那種為別人操心煩惱,他喵的不關我的事的生活!?

我媽說我老是為朋友奔波,自己的事全丟在一旁!

我也不想這樣啊~!

以前去算命,師父說我一生太過重視朋友情誼,反而自己並沒有藉著友情來消除自己的煩惱、責任和和不好的情緒。

以前我不這麼覺得,然而最近卻開始有所感受,我覺得肩膀上的責任好重喔!壓的我好累喔!沒有人真的可以分擔我難過的地方,難過的事情,不順的運氣。

我真的很想躲起來大哭一場,我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堅強,也不想再對誰好,再對誰付出義氣了!能不能讓我只是我,不是大家的我,不要無聊了才來想到找我,或是有事情才來找我幫忙好嗎?

能不能有人能給我一刀,讓我慢慢斷氣?
慢慢地眼睛閉上,享受那最後的一分鐘人生?

我會很感謝他的....


嗚嗚嗚嗚~我找不到人可以訴苦啊!我很難過,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能不能有人告訴我,人活著到底要幹嘛?

能不能夠告訴我,洨龜為啥可以每天龜在家裡玩也不會膩?taco嫂,每天工作很累,然後跟 taco兩個人很窮,而我看到她每次都是笑嘻嘻的快樂笑容!加菲唸了大學加研究所八年也不覺得愧對父母的感覺依舊成天把咩做模型的快樂。阿瘋究竟為啥可以拋棄一切不好的想法,每天樂天地活下去!

有沒有人可以給個答案?

我覺得自己很廢,一點用都沒有!

嗚嗚嗚嗚~我很難過,為啥我要生活得那麼痛苦?
是不是因為我作人很失敗,機掰到他媽的沒人要鳥我!?
為啥我看到人家有不開心,我就會想要做點什麼事情去幫助他,安慰他?
幹~他媽的,是不是我很犯賤啊!?

5 則留言:

丸子小姐 提到...

應該...不是這麼說的吧
應該是說,
你想看到你身邊的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以,當有人不快樂或是不幸福時
你就會覺得"怎麼會在你身邊出現降的事!!!!!"
別在意,
人生就是這麼愛出其不意來考驗著大夥的耐性
不過,你大可不必順從"人生"這他媽的鬼東西
頂多被人叫怪胎而已~沒啥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幹 機掰 旁邊看戲也中槍..

我壓力其實很大你看不出來而已
什麼模型 把妹的 你想太多了..

對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又不知怎樣收尾
只好繼續爛尾( ′3`)y-~

保力達 提到...

麻吉A~~別這麼說呀~
這代表你真的很重視朋友的~
但也別忘了~你的朋友也是很關心你的~
朋友可能有很多~
但知心朋友是重質的~有幾個就很夠了~
雖然比較少連絡~但情誼還是永存的~
你說是吧~~~加油!!
也可以找個時間來聊聊你的心事呀~哈!!

Taco 提到...

我老婆也莫名其妙的中槍了,要是給他看到,我看你的洗臉霜因該就不會出現到你的手上了

Taco 提到...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但是要是每天因為壓力就愁眉苦臉,不是更痛苦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而這些壓力有時候外人是不一定會瞭解的。就好像我們看到你,還不是一副傻笑而且帶點胎哥兼淫蕩的樣子。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