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1/16 公司主辦的生日會

下午約莫一點多,我的手機響起了 invoke的音樂,我瞇著眼,找尋在床邊櫸木地板上的手機,看著電話號碼是公司的亞太號碼,我本來想掛掉的,後來想想搞不好是 taco還是熊有急事找我,所以我還是用我睡到迷糊的聲音接起來。

『喂~我是 kammy,是啟唐嗎?』

「嗯~有事嗎?」

『啟唐,待會三點過來公司一趟,要開生日會喔!』

「喔~~~」

『記得要來喔!』

「喔~」

我聽見 kammy姊姊的聲音,只好又跑去公司了,為啥最近我上夜班,下午常跑去公司啊!?我聽見 taco在旁邊的講話聲,唉~好累喔!不過還是得去~

這次的壽星有我、kammy、joseph,蛋糕是水果蛋糕,嗯~還不錯,不過奶油吃太多了,我肚子不舒服。

嗯嗯~哈哈,過了一個莫名其妙,又不知道該說啥的生日會~

1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你吃了快半個蛋糕也,不會不舒服才有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