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今天提前被熊哥、taco抓來公司慶生

嗯嗯~
嗯嗯~
嗯嗯~

今年是我轉生降臨在人間的第 27個年頭,很高興我的僕人們熊哥、花枝、羅輸輸、南毓、馬克等人提前幫我慶生,科科,我很高興,但是我懷疑這篇部落格文章被他們看到的話,今年可能是我﹍﹍的一年。(空格請自己填!)

謝謝大家對神風俠的厚愛,今年也會繼續跟大家一起努力打拼,再次創造今年的 climax!!!

嗯嗯~留點文章等到真正生日那天再寫!!!!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恩,我看到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21:53 接到熊來電告知,偶的蛋糕是羅輸輸個人贊助的,哇金感動,羅輸輸謝謝!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