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68s 集氣紅燈亮起!

今天把 喇叭熊、皇家禮炮花枝還有傳說的勇者馬克,他們三人合送的 Gmax 68s安全帽拿出來帶了。

我一向不相信防霧鏡片真的可以防霧,還好我堅持跟老闆說我要買 68s用的大鼻罩,不然隨便哈一口氣,鏡片是不會起霧啦!但是我的眼鏡會起霧,科科~

今天晚上上班時,我就開始帶這頂安全帽,並且利用上班的路途來測試一下 68s的性能。在小風緩慢前進的時候,口部的出入氣道和大鼻罩發揮了作用,大鼻罩把鼻子以下連同嘴巴那邊的空間隔開,使得眼鏡部位和眼睛周遭的皮膚不會感到潮濕甚至有水滴產生,口部出入氣道,可以讓我有足夠的新鮮空氣循環,但是上面的五個進氣道在低速的時候就沒啥感覺了,下巴網包著頸部連接頭部戴安全帽會露出的縫隙,讓冷風不會從那邊灌進去,這個時候我覺得腦袋很暖和,不像以前帶四分之三或是瓜皮帽時,冷颼颼的感覺。

接下來是衝明新科技大學旁的下坡,嗯嗯~風切聲有,但是還算安靜,可以接受,比一般帶瓜皮聽車子的引擎聲安靜許多,隔音效果也好,讓我不自覺地開始騎車速度加快,因為聽風切聲變小了,也會比較放手騎。在衝下坡到大眉路口時,我拉速度到表速的 80 km/hr,其實差不多 40 km/hr就會開始有氣流從上面五個入氣道進入,腦袋頓時有一種涼快清醒的感覺,不會太過於悶熱,等到速度到達 80 km/hr,頭皮就有一種進風涼快的感覺,甚至會感到些許的冷意,不過這樣比較好,可以讓頭皮細胞不要死那麼快,改善瓜皮帽的一些缺點了!

最後來到公司接 taco的班,當然要來張熱血的照片為證,有圖有真相,紅燈爆氣全開!!!


紅燈全開,我是 King of Heart 紅心王~

我的手燃燒著金色的火焰,它在高聲呼喚我取得勝利~

shinning finger!!!!!!!!!!!!!!!!!!!!!!!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