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年初五的冒險活動

大年初五,終於輪到我放假了,連續五天都有班的我,真的對工作感到煩悶,想要好好地在家休息也一刻不得閒,因為在過年的期間,我真的滿腦子只想跟爸媽在家裡喀瓜子、看電視、打屁聊天、吃火鍋,不過因為我工作的性質,已經有兩年過年沒有這樣做了,所以我心裡對雙親也有一絲絲的愧疚,沒辦法在過年的時候好好地陪伴他們,就算大年初一去陪他們走廟拜拜也好!

關於這點,就請父母大人見諒吧!

昨天~是大年初五(應該吧!),我跟洨龜、加菲、阿蟲約好要去泰安洗溫泉,然而早上我才剛下夜班,跟馬克聊天聊到快八點才回家,洗個澡,看到我可愛的床,就有一種很想躺下去的感覺,於是我躺下去了,但是無論怎樣調整姿勢,我就是睡不著,看著約定的 11點出門時間越來越近,乾脆不睡,打電動,等小龜來找我。

洨龜開著他的 喜美八代-大白 來找我,我就跟他說要不就開他的大白出去就好,省得開小美出去,四個人很不好坐,洨龜就是要我開小美出門,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開出去了,其實,我真的很久沒有開車了,距離上次開車是一年前,我跟馬奇借他的車開去宜蘭礁溪泡湯散心,所以我一直對開車沒有什麼自信,洨龜基於這一點,硬逼著我練習,我覺得有洨龜這個終生的好朋友真不錯!

然後我開著省道、快速道路、高速公路、省道去苗栗市找阿蟲,阿蟲非常忙碌,昨天還去事務所開工呢!我們就跑去小宋吃蒸餃了!(taco 我跟你說過那不是小籠包!)我在停車的時候,不小心 a到一台摩托車,真抱歉,還好沒倒車,不然我就慘了!

因為我剛下班,沒休息就開車,所以之後我決定放給阿蟲開去泰安溫泉,因為我感到有些許的疲累了!往泰安的快速道路上,車子越來越多,我開始覺得要不要調頭回去不去洗溫泉了,不過好在只有車多而已,速度還蠻順的,就放開心胸開著小小的山路到溫泉旅館泡湯囉!老實說,泰安溫泉的感覺,我覺得有一條很長的改進之途要走,因為溫泉池數量太少,也不夠大,人又太多,讓我不太想泡太久,而且水質髒的好快,我可以明顯看到有雜質在水裡飄啊飄的,全身有點癢癢的,所以我們泡了一個鐘頭後就閃人了,溫泉硫磺味蠻重的,如果大家有休無薪假、或是放假不在週休的,可以好好地去享受只有自己的泡湯滋味。

不過洨龜他不喜歡泡溫泉,所以就在小美上睡覺等我們,我跟加菲還有蟲,上車後,就叫洨龜開車載我們回新竹了,蟲跟我們一塊到新竹搭車上台北,中途繞蛔蟲家,讓他把泳褲泳帽丟回家裏洗,再跟我們一起上新竹,這裡要跟蟲說聲抱歉,本來想找你吃晚餐的,但是真的很累,所以就直接放你在新竹下車,我們三個自己回新豐吃麥當勞,真是很對不起。我跟洨龜點了麥當勞,三人就在我家吃了一頓大餐,哈哈~

吃完大餐後,我覺得就這麼樣解散好像不太圓滿,我打了通電話給馬奇,他剛好在家,所以我決定找他一起去放炮,我們四人再添購一些『軍火』後,就跑去天德堂放炮了,不過只有四人有點無聊,所以電話揪了 taco with taco's 馬子 and 七爸一起去放炮,哈哈~煙火很漂亮,很好玩,旁邊另外一組有夠白痴的,馬的高空煙火放在地上給他爆,衝來衝去有夠危險的!

我們拿的香跟沖天炮有夠爛,香點著之後一下就熄了,沖天炮則是沒辦法一次點燃一堆,黑火藥放的太少了!所以我們拿勝利之花點沖天炮,哈哈~

看著美麗的夜景,我們手中的鞭炮也放完了,taco一家先行離去,因為嫂子隔天還要上班,我們四人就在天德堂廣場的咖啡車喝咖啡看夜景,哈哈,很愜意,打屁聊天。

回到家後,洗個澡,我就有濃濃的睡意,一直睡到我現在打這篇文章,哈哈,這個新年其實過的還有可取之處,雖然上班上很大,不過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牛年快樂!!!!!

happy 牛 year!!!!!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