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我的熱血友情安全帽(GMAX 68S)

組成這頂 GMAX安全帽所需金額為 3600元,然而在我心中這頂帽子的價格是無價,因為這是由三個窮到靠盃的男人用血和淚所集合而來的(靠盃,會不會形容的太誇張?),所以喇叭熊、胎哥花枝還有嘴炮馬克,你們三個的心意,我確實收到了,就由我來替你們發揚光大吧!(貌似熱血!!!!)

既然收到了這頂安全帽當然要拿來開箱照一下,免得被花枝幹交說,我拿了帽子,該寫的開箱文居然一直拖稿,一直耍富奸,以下就是這頂愛與友情加上熱血的安全帽開箱文:


這是我多花 350買的電鍍紅鏡片,這是拿來對付西部下午的大太陽使用的!
如果不喜歡透明鏡片加墨片的防日曬組合,就是改裝這一片電鍍鏡片,還有電鍍藍與電鍍銀兩種顏色可以選擇,但是我一定是選紅色的,因為我是紅心王(King of Heart)



驗明正身,我是電鍍紅,不是神風紅



附贈的兩截式雨衣包在收納包,我選的是 3xl,因為要考量把背包也塞進去雨衣外套裡避免包包淋濕,所以就買 3xl的尺寸,後面兩側還有拉鍊可以拉開,擴大外套容量,把包包塞進外套裡,同時也可以當風衣外套穿喔!



雨衣的馬克(mark)



開箱囉!開箱囉!這是安全帽紙箱的上蓋圖



這是紙箱的正面圖,哇哈哈~你咬偶啊!我就是愛拍這麼多圖!怎樣!?



開箱囉~第一個入鏡的是安全帽手提袋。



這個袋子可以讓你變成帽奴的時候,能夠更順手地把安全帽帶來帶去,科科....



附贈的加掛墨片與墨片插銷、插銷蓋與安裝說明書


小墨片特寫



安全帽本體及帽袋,貼紙,五個 led燈罩(多一個在帽體上,為跟帽體同色的紅色),還有安全帽使用說明書。







安全帽準備開始 solo



安全帽正面



頂部五個入氣道全開狀態。



口部入氣道全開狀態



背面兩出氣道及 led警示燈



警示燈在集氣後即可開啟,他有分三段顯示:恆亮、一閃一滅、恆閃模式,只要要壓中間黑色圈圈中間的開關,就可以在這個三個模式裡切換,當然也可以關閉囉!



68s通過 DOT國際安規認證



左視圖



右視圖



右邊 45度角



正上方來看看,花色果然很棒



本人帶起 68s後,俊俏的樣子,中間那個罩著鼻子的是大鼻罩(200)(帽體+鼻罩+配件組=3000+400+200=3600,三人出的錢剛好打死!),它的作用是將鼻子及嘴巴呼出來的氣,強制跟眼睛以上的部位隔絕,讓鏡片及眼鏡不會起霧,安全性更高,哈哈!

後面那個姊姊是不小心被 taco拍到的,他那天由老公陪同,帶著兩個女兒去店裡面買兒童安全帽。



側面圖,還是很帥氣,科科!



後面圖,這張我一直沒感覺,不知道 taco幾時拍的,真專業,還帶到我的視線和動作,科科~

這頂安全帽,本來是我的 plan B,因為本來想買的 M2R GP-1,帽體我戴的下,但是他的內襯緊到沒辦法把眼鏡插進去,很多網友前輩告知要自己挖洞,不過我不想破壞內襯,所以退而求其次尋求 plan B的慰藉,所以選了 SOL 68s,但是貓女和飛馬塗裝,現在路上太會撞帽了,所以我就選了外銷品牌的 GMAX 68s,也就是開箱文的這頂帽子,還蠻好看的,也是素素的感覺,沒有其他圖示。

這頂帽子比 GP-1好的地方是,他有下巴套,所以冷風不容易從下巴處灌進去;缺點是他比 GP-1重 100gw,不過通風感覺差不多,但是風切聲 68s樂勝,哈哈。現在有了冒險的生力軍,又可以在冬天騎機車去泡溫泉囉!哇哈哈~

謝謝,熊、taco和馬克的熱情贊助!
今年的生日過的非常快樂,謝謝!


手動部落格聯播:神瘋俠又老一歲了,科科~連文章標題也可以婊我!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