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超激突!!!27歲,俺~登場!

去年在 26歲生日的時候,舉辦正源 ktv生日大戰,笑果很好,氣氛也很 high,但是今年還玩去年的梗就無聊了,所以我決定今年 27歲生日不要在 ktv裡面辦。

因為我都沒啥表示,所以喇叭嘴熊跟我師父胎哥花枝決定提前在 8號那天下午拐我去公司,抹我奶油,很高興啦!科科~然後他們(with 馬克)很辛苦地用他們攢下來的零用錢,合買了一個安全帽送我當生日禮物,本人深表感動,決定幫他們重組正源嘴炮聯盟,哇哈哈!

10號的下午,被 taco抓出來陪他吃午餐、洗車,之後他就帶我去買安全帽了,本來是想去台北 華王找包租公、包租婆買帽子,但是 taco說他不想跑到那麼遠,所以我就只好去 ptt機車版推薦的『景華』買帽子了。

買完帽子,看看手機上面顯示的時間,也晚上七點多了,就請 taco去吃排骨飯,然後去接嫂子下班。這是我今天第一攤的行程。

然後跟 taco在停車場抽煙打屁等嫂子下班的時間,我的高中同學 加菲貓打電話來,問我洨龜能不能幫他忙,我當下就跟他說,要找洨龜幫忙,怎麼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邏輯上面思考有點不正常,這是加菲貓常幹的事情,習慣就好!

結果他跟我說要去板橋幫他女友搬宿舍,我就跟他說這個一定要直接問洨龜,洨龜是要出車的人,結果,幹洨龜又牽拖我一起陪他去板橋了!

在去板橋的路上,我們沿路幹古過去,有隻貓形人類居然不知道要怎麼走高速公路到目的地,還被我跟洨龜大幹特幹一番,簡直是腦殘,不知道是要怎樣去?結果,在馬克大神的幫忙下,我們最終平安地到達板橋致禮技術學院接包走人。洨龜在學校裡面倒車的時候,還貓到人家學校的垃圾桶,超大聲的,一堆學生咩往這邊看,超丟臉的!

於是,偶們展開了無謂的台一甲線旅程,為什麼呢?因為有隻貓和貓的女友又沒記路,害我們沿路開省道回來,實在是又累又危險又多車,科科!最後送貓的女友回桃園南崁後,就買桶肯德基開始展開回程。

到了我家,我們馬上把外帶全家餐幹掉後,開始幹古過去高中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一切都是認識洨龜以後,我的高中生活就變成黑白的了!你們要相信我,都是洨龜把我帶壞的!

哈哈哈~幹古幹到凌晨四點,洨龜被他媽媽狂 call回家後,我們就鳥獸散了!今年的生日過的很特別,有大陸 QQ網友美眉從廣東寄項鍊給我當生日禮物,又收到師父們的生日大禮,洨龜和貓又陪我幹古九個小時(含出門到板橋的路途時間),今年生日過的比以往都還要開心,快樂程度更甚於去年,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謝謝~~~~~

去年的希望只有把咩和買小美還沒達成,今年繼續朝這兩個願望邁進,買小美比較快,哈哈哈哈~

今年也要過的更加 CLIMAX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幹 聽說你已經跳過把妹的階段直接跑壘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