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小龜昨天很不爽...

由於現在po文的時間是2007.1.25凌晨五點二十分,所以這是昨天下午發生的事,為什麼到現在才po文呢?因為我跟小龜出去回來後,我就睡著了。我想這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吧! 話說昨天我們兩個一起出去打算要去吃板條,結果我說要去的兩間店都沒開,哇勒看到鬼~哪有這麼衰洨的事啊?我們還在湖口的山上迷路,本來是想要抄捷徑去新埔的,結果反而『誤入歧途』(是不是這麼用的?)哇哈哈?於是(fish is),我們還是決定轉回頭走認識的路去新埔,結果到了板條大王前面停車,哇勒看~到鬼!又沒開..!小龜就說去『老地方』吃,『老地方』指的就是『石光飲食店』,正要轉出去的時候,小龜就把右邊副駕的門刮到人家停在前面的貨車後斗,小龜快哭了!接下來小龜吃東西草草結束,就帶我回家了!今天真是衰洨的一天,我們兩個不知道是誰帶賽,哇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