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我是垃圾..

退伍以後,老實講,我真的變得很懶!因為在服役的時候,滿腦子都想混,想偷懶,導致現在我自己對工作抱著很無力的心情,很懶!很累!沒有幹勁!阿瘋老是罵我不積極,不努力。我認了,事實上就是這個樣子,很想振作,卻老是被家人罵,我二哥罵我讀大學有屁用?退伍以後還不是一樣找不到工作!算了,反正我從小到大都被我二哥講,我也習慣了,要罵就給他罵好了,反正我就是這麼爛!可以了吧!

2 則留言:

阿鋒 提到...

我想我們已經聊過很多次,但重點還是看中兩個地方,第一你的體能到底能做什麼樣的工作,還是都沒辦法???如果都沒辦法那是不是應該先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改善自己的體能,如果用放爛的方法,吃就努力吃,垃圾飲料食物一直吃那這方面吃在多藥、打針都只是暫時止痛,因為這麼多年來我很清楚你的方式,你都是得過且過來看待事情,但事要長久還是要把根本解決,你身體狀況不好我不知道心情怎麼會好的起來,怎麼會有工作的動力,你想想我有機會看到體重65的滷蛋嗎???如果儜用飲食加上合適的運動來先改善自己的體格,不只對你體能有幫助對妳做事情也會有不一樣的看法吧。
我真是他媽的雜念,而且我給意見也是他媽的機車,今天的問題不在於你找不到工作,今天的的病源在於你做事情的方法和態度,在我看來你們家沒有啥經濟壓力,你想要有的妳爸媽你大哥們也基本都有提供妳,年長的彙算歲唸是很正常,如果你不想聽到就只能做好一點,努力一點,我覺得你是幸福的,你爸媽安在家庭成員都很OK,你要做的很簡單,改善體質,正向思考,不要跟我說不可能,只有願不願意,不是不甘願的忍氣吞聲去做,做了一兩天說我身體不行了,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先調養好身體,你要做的的適度覺自己會說出來的理由、藉口。

我覺得今天是正面思考的問題,你要擺爛說實在的難過的是你父母,你跟大哥們會相楚不愉快也是可以預見的,不要搞那種睡白天搞深夜的事情,因為已經出社會了,不比大學,我也真他媽的懷念規網咖的日子,現在已經不能這樣玩,因為明天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不是人家念你幾句就是擺臉色和無反應、裝死,我的作法就找個出路想辦法解決,做好了人家自然會看到也不用再多說些什麼,有事情不是默默承受而是,解決,聽你抱怨這很OK,但是聽妳說解決方法我會更樂意,不要把自己搞的鬱鬱寡歡,那個吳三小錄用,就一句話沒再給人看雖小,但也不要想說要立竿見影,先去改變自己的思考太態度。
雅玲也屬於比較負面思考,認為我對他怎樣怎樣(都他自己再說),我很不客氣的跟他說,我是有這樣說嘛?你自己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你自己在那邊想自己很可憐?!!!幹你爸媽是死了喔???你是受多大打擊???別跟我靠杯北個人壓力承受不一樣,對是不一樣,但在我看來這個不去體會,出去還是被雞姦,被老闆雞姦的機會還很多,被老闆雞姦倒不如先過來讓我雞姦,被我幹個幾句出去都馬很堅強。

如果我是妳我會做下列幾點
1.作息正常(這個做不到其他都別說了)
2.改善體質(游泳...ETC)
3.正面思考
4.做你應該做的工作
5.多接納別人的意見,自己的意見放在心裡就好
以上肺腑之言.....

KevinLin 提到...

樓上的上班都在打混
然後叫我推本日最中肯:P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