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PS2主機改機心得!...(上)

我這個人一向對硬體的東西有著濃厚的興趣,總是覺得單一硬體的功能太過於單調,所以總是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功能加諸在舊有的硬體上。剛買滿不到一年的 PS2 遊戲主機,就是第三個被我拿來改造的硬體(之前都是改造電腦主機,和耳機擴大器)。由於本身對電子零件焊接方面處於苦手狀態,銲錫都焊得很醜,『空焊』我也看不出來,所以就交給台北的電玩店『鼎翔』來替我完成這件改裝 PS2 主機的工程。前年的一月某日,過年前,我還在服替代役中,我找了一個跟我一樣喜歡玩 PS2 的高中同學陪我一同前往板橋鼎翔所在地。由於人生地不熟的因素,我在出發前,就一直找尋『鼎翔』的店面資訊,最後跟老闆約定時間前往店面進行改裝工作。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