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很痛..

老媽之前抓我去鐵工廠打工,結果一天下來,我全身都是傷,雙手被割得亂七八糟,還笨到用洗廁所的鹽酸洗自己的手!蹲了12個鐘頭,我的膝蓋、腳底板、小腿、大腿內側全都給我掛病號,我那天下班回來,是一直哭一邊掉眼淚的騎摩托車回家,我的身體好痛喔!尤其是我的膝蓋到現在吹到風都會很痛,我都不敢跟我媽說,為了顧我媽的面子,後來凌晨真的受不鳥了,只好拜託同學載我去東元醫院打止痛針,因此我的膝蓋又發炎了,嗚..也無法再幫我媽做口碑了! 回家休息快一個多星期,膝蓋還是處於很脆弱的狀態,現在終於能夠蹲下來了! 期待膝蓋能夠完全好的一天,不過這一天不可能來到,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