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PS2主機改機心得!...(中)

承上,這一次主機的改裝項目是 70007 型 PS2 ,也就是所謂的『小P』,改裝 HDL 硬碟套件。我相中的是 HD-COMBO ,這個改裝套件,看中它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僅僅只有加裝硬碟,而是將整個套件跟 小P 硬體外觀作一個整合,外觀看起來很棒,不會有其他套件露一個硬碟在外面,還要再連一條傳輸線,這在有小孩到處亂跑的家庭裡是很危險的。而改裝所花費的金額是 2600 元含工資,老闆還送一片 HDL 程式啟動光碟片,雖然我覺得這張光碟片很無謂,我老早養動物把它吃下來了,不過看著老闆的盡心工作,用心解釋如何啟動 HDL 程式,如何跟電腦連接把遊戲映像檔案傳到 HDL 的硬碟裡面,就讓我佩服老闆的專業與耐心。至此,也啟發了我對 PS2 主機的研究興趣,到現在『金先生』的版本和『改機晶片』的種類我都可以分辨了,雖然這些知識並不是很難,但是至少對自己來說是一項進步,哇哈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