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PS2主機改機心得!...(下)

接上文,自板橋回來後,我跟朋友就迫不及待地,把書包裡『小P改』主機拿出來(我的書包裡沒書也沒筆,哇哈哈!),馬上把硬碟取出來,跟電腦 USB 硬碟外接盒接上線,把電腦端傳輸軟體 WINHIIP 灌好後,把硬碟裡的遊戲傳到硬碟裡去,灌了真三四和阿法三,把 HDL 驅動程式光碟片放入『小P』原本光碟片讀取槽,讀取 HDL 畫面中,按下『X』鈕,天啊!遊戲畫面出來了。此時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眼淚在眼眶四周匯聚凝結成巨大水滴欲流出來,卻馬上被我的眼睫毛攔截,因為,重點是我要的遊戲讀取速度啊!怎能被阿法三精彩的開頭動畫所感動?我進到阿法三的遊戲戰鬥畫面,把原本用光碟玩時不敢開的戰鬥場面開起來,真的有一種感動,那種順暢感,那種熱血的感覺,不是用光碟玩的感覺可以比擬!真的感覺到遊戲進行讀取速度真得很快、很順暢,『安呢恩家齁最森電動』。不過遊戲有些階段本來就會大量讀取資料的地方還是會有一點小 LAG ,不過瑕不掩瑜,比起用光碟玩遊戲當進行到大量讀取資料的橋段,那種 LAG 的不爽,真的是差很多!所以如果朋友們手上有可以改 HDL 的 PS2 主機,趕快拿去改 HDL 用硬碟來玩 PS2 主機吧!保證會讓你有說不出的暢快!哈....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