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過年後,久違的早餐!

今天不知道衝啥洨,我睡覺睡沒幾個小時就醒來,然後一直睡不著到早上,我轉著無聊的第四台,又跑去開電腦看一下立花姊姊,就是沒想要打 360,因為這個時間的我,只想輕鬆地躺在床上看點東西。

輪班的生活就是這樣,比較不能跟上正常班朋友放同樣時間的假,有時候想找朋友出來玩,卻忘記今天是星期二,我放假沒錯,但是其他人在上班,其實這樣也沒啥不好,因為一個月有 15天的假,我想跑哪都行,也漸漸地減少跟朋友的聯絡,換來的是,我去了很多地方,也睡了很多的覺!

過年期間,最痛苦的是還要在年假裡面輪班,我好幾天沒有吃過正常的早餐了,每天到公司吃八寶粥和泡麵也不是一件好事,吃到都覺得有點噁心,不過誰叫我們這種小上班族很窮呢?沒工作就沒有東西吃,很現實地!

今天早上,我提早半個小時出門,想說看看平常會去吃得早餐店有沒有開門,我好想吃肉包、荷包蛋、蛋餅和油條喔!結果騎到那邊,靠腰,整排賣宵夜早餐的永和豆漿,他母親的,一間都沒有開是怎樣?我只好調頭回我家那邊的小七對面,看那兩家傳統早餐店有沒有開。

騎到十字路口,看了看,耶~還真的有開一間耶,於是我就殺進去點了荷包蛋、肉包、刈包、豆奶,吃個久違的早餐,精神飽滿,肚子很充實,可以去公司找馬克交接後開始睡覺了,靠腰,文章打到這裡,開始有想睡覺的念頭,好啦~向大家拜個晚年,我要來去睡覺了~不是!是認真上班了!科科~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這幾天的生活好像都是在上班,睡覺,找東西吃中度過
不只你這樣,連我也是,沒辦法,這就是年假的最大缺點,啥東西都沒的買

Hurricane Red 提到...

過兩天放假,來出去玩啦!我都快悶瘋了,喵的勒~過年是上啥洨班啦!幹~主機監控機制弄好一點,ups 他媽的修一下,就可以放假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