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XBOX 360的 HD DVD 外接光碟機

昨天早上一上班,例行公事就是開 PTT來看,(JASON 不要ㄉ一ㄤ我,我可是粉認真地上班低),看到 360版有版友 PO文 XBOX 360支援 HD DVD 外接光碟機只要 1680元,就可以買的到,喵的勒,當下我眼睛就亮了起來,想要敗入這台機器,羅輸輸問我說為什麼要買台輸掉光碟戰爭的機器,我很明白的告訴他,我是看上了他附贈的 DVD遙控器,才敗入這台機器的,為什麼?因為,前天的夜裡,我用 360看我抓的港版『諾曼第大空降』,好心的 360幫我升頻到 1080P,畫質有夠細膩,雖然機子大聲了點,哈哈!

此時,一直使用手把操作的我,覺得用手把操作還是稍嫌不順手了點,還要進入一堆選單才能做一些 DVD的控制功能,所以敗入一隻 360專屬 DVD遙控器的想法在內心油然而生。再加上隔天看到版友勸敗文章,心中的熱血被激起,但是無奈身在正源心在燦坤,我只能乾瞪眼!腦袋裡轉呀轉,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我趕快入手機器,讓自己心安呢?回頭一看,羅輸輸好像在裝死,喵的勒就是他了,用 MSN敲一下!

『羅輸輸,幫人家去買 XBOX 360的 HD DVD 外接光碟機,好不好嗎?』

「好吧!」

於是在英明的羅輸輸(穿著馬力歐衣服的羅輸輸)的友情相挺下,羅輸輸到燦坤竹北光明店,幫我帶回來這台,令我魂牽夢遺~ㄜ~是魂千夢縈的XBOX 360的 HD DVD 外接光碟機。

回到家打開來一看,白色的機身,灰色的面板,搭起來不錯看,功能也很多,可以看 HD DVD(廢話),可以當 DVD 外接撥放器(廢話),USB HUB(哇哈哈),重點是可以直接插上 360當 DVD PLAYER,爽啦!不用害怕看 DVD,打 GAME,太過操 360的讀取頭。遙控器是 360專用的,可以遙控 WINDOWS MEDIA CENTER,或是 HTPC或是 360本身暨 HD DVD 外接光碟機,甚至可以把你家那支毫無質感可言的 LCD TV遙控器取代。

哈哈,光買外接 DVD ROM還沒這麼便宜勒!買到賺到,物超所值喔!

這篇文章的促成,得感謝熱血馬力歐=羅輸輸的牽成,小平叔贏橋牌還得靠他,科科~謝謝囉!

趕快回家試用吧!881~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