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抱、爆、報,系勒鮑啥洨?

昨天晚上馬克拖我台錢下班,我很無奈地陪他聊天,說一下 j丟系人蔘後,我就閃人了!

沒想到才剛走到大廳門口,林娘咧,大年初四也可以被人家閃,系勒閃啥洨?幹~走到大廳外面人行道,發現有一對養狗的男女彼此間隔約130公分,女生低頭像在哭的感覺,男生則沈默不語,幹~男的還很屌,穿著皮衣,但是穿西裝褲遜掉,女生帶了頂有兩條辮子的毛線帽,幹~林阿罵勒,我以為是要談判分手,還是生離死別怎樣的,只有假裝不知道、沒看見的從邊邊空隙閃過去,往跟 taco一樣機車的機車停車場走去。

正當我走到碼頭區時,想說回眸一笑一下,靠盃,他們兩個居然抱在一起了,感覺還很 love love的,靠盃~害我以為大過年就目睹情殺案會不會太猛?

此時的我只想說一句話,幹~男生你哭個屁啊,你女朋友不過是放完年假要回部隊了,你哭個屁啊,叫洨白肛死你喔~肛肛好!

你將會看見阿宅的眼淚~科科

3 則留言:

Taco 提到...

你這是酸葡萄心理吧,這麼酸,人家抱一下也不行喔
了不起你找洨白給你抱啊。
不過怎麼會是女生要回部隊啊,女軍官喔

Hurricane Red 提到...

他女朋友是男的~哇哈哈~逃!

洨白很胎哥,我不敢報它,它跟傑克一樣身上有體味,再加上洨白小時候,阿瘋一個月看有沒有給它洗一次澡,科科!金胎哥!

Taco 提到...

他女朋友是男的,挖咧真的假的啊
男生還帶綁兩個辮子的帽子喔

哈哈,我擔心你會不會過一陣子會不會也變成這樣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