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小P又怪怪的了~

前幾個月(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小P了),我拿小P來公司玩的時候,科科,一開啟硬碟,居然沒有反應,只剩下可以玩遊戲片而已,問題是我不想用遊戲片玩啊,很 lag耶!於是,我有一股想要拿小P去板橋鼎翔跑一趟的念頭,不過因為懶啊,一直沒啥動力去那邊修小P,新竹的店家維修功力又很差,不敢放給他們修,真是的,我有時候也想浪費一點時間打阿法3啊~這樣子新年假期只剩鋼彈無雙可以打了,嗚~

小P最近都很少碰,其實是從台中搬回家後就很少玩了,之間有一段期間失業和當兵時都有摸一陣子,擺在房間累積灰塵的時數比較多,很想把他賣出去,但是又捨不得,小P是我第一台自己買的遊戲機,以前任天堂和超任都是哥哥買給我的,所以我在小P上面花了很多心思,因為怕過熱,加裝散熱晶片,因為怕讀取頭功率消耗太大掛了,每片遊戲都用好片來燒,三菱的 DVD+R 8X,一片要 NT.13UP,最後搞個『算』一了百了的作法改 HDL硬碟直讀遊戲,HD-COMBO,為什麼說『算』一了百了呢?因為 HDL 還是有一些死硬派的遊戲無法支援,得在抓取遊戲 ISO檔後,用一些改寫 ISO檔的軟體,把一些阿共仔出的補釘打進去 ISO檔裡補完,通常我不喜歡打補釘和把遊戲減肥,不過,我對這種方法很有興趣,都會去試一下效果。

前前後後,我在小P上面連同週邊配備的錢,已花掉一萬多了,但是卻不常玩,有時我都會在想,為了一台遊戲機,搞了一堆錢飛出去,到底值不值得?我想,當開啟遊戲機的那一瞬間,電視螢幕上面顯示出來遊戲的畫面和讀取遊戲片的時間有減少,花的錢就值得,這很簡單,每個人都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偏執狂,我就是栽在 3C產品上面,很想把很多電子消費產品敗回家,不過我爸爸不是李嘉誠,所以想買東西得努力工作賺錢才行,哈哈~有淡淡的哀傷!

等到三月發薪水,我再去電板橋鼎翔預約一下時間修機,順便找TACO和TACO嫂去台北逛逛好了!小P HDL功能雖然不正常,但是讀取頭可以玩,可是東西有問題沒修好,我就會不舒服,有一種一定要把他弄到好的怨念,這就是犯賤啊!

3 則留言:

Taco 提到...

不用擔心,小P只是身體不舒服,讓他好好休息吧,
過一陣子之後他就會入土為安了哈哈哈哈

Hurricane Red 提到...

科科~買看有沒有兩年啦~入土為安勒!我還有很多好玩的洨遊戲在小P上面耶!改天再把小P抓去修理一下。

Hurricane Red 提到...

對了,我要去修小P的時候,會牽拖你一起去的,不要跑,章魚不要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