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一,但是我還是要上班,哈哈!金袧連~今年第一年要發紅包,我丟給我老爸老媽一人一萬,本來想說他們會良心發現還我一點的,結果事實證明他們真的是我爸媽,因為有黑心兒子就一定有黑心的父母,科科!

科科~檢視一下昨天除夕夜,我花了差不多三萬多,老爸老媽就兩萬,年夜飯6000,四個姪子姪女共四千,乾媽兩千,哇金袧連~幹~過年從今年開始變得不好玩了,科科~以後過年,我要開車去外地躲起來,哇哈哈~

過年的例行公事就是放炮,看白痴綜藝節目,幹~很久沒跟家人共聚一堂了,唉~這就是人生啊,我小時候大哥、二哥帶我去放炮,這幾年都換成我帶他們的兒子、女兒去放炮,科科~我漸漸地流下時代的眼淚,我老了!科科~但是還是阿宅一枚!

今年要脫團啊!明年去美眉家過年,順便抽差一下!科科~

早上00:00,還是習慣很白痴地去資手版上把一堆胎哥狼的個人版新年第一篇奪走了,明年請早吧!你們這些貪玩的人,哈哈哈~金北七!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年紀大要承認啦,至於脫離阿宅生活嗎,我看你難了啦,等你家庭劇院在敗下去,我看你根本不會想出門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科科~我比較喜歡往外跑,最近是剛好下雨兼寒流,我才沒出去的!

本來想說去你家龜一下,靠盃,你家那邊的風快比颱風還強了,喵的勒,你檢討一下啦!你搬過去後,風才開始變那麼強,你這個新埔大流氓!哇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