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微軟無線光學迷你鯊 4000

為什麼要敗這隻滑鼠勒?

因為當年我買 x31時所附贈的爛迷你滑鼠,已經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我也懶得找,不好用以外,而且還是仿冒的!店家連滑鼠也要騙人,當初 ibm的 thinkpad販賣時,一定會送原廠 nb包跟原廠 mark滑鼠,結果店家送我一個仿冒的滑鼠,上面寫著 ist,幹~擺明就是要呼嚨顧客,算了~當年的傻就不要再靠盃了!趕緊介紹新敗入的這隻『微軟無線光學迷你鯊 4000』。

我之前在馬奇拿回來的順發特價活動目錄上面,看到這隻滑鼠,但是那時我並沒有任何想要買新的滑鼠的意願,但是有一天看到我的小黑,它孤苦伶仃地一個人躺在我的電腦桌上,沒有滑鼠也沒有滑鼠墊陪伴它,我想,這是很令人難過地~所以我開始替它找尋好朋友-微軟無線光學迷你鯊 4000。

我並沒有特地去找說那一牌的滑鼠比較好用,我純粹以外貌協會的角度來挑選 nb滑鼠,於是在新竹順發二樓,與它相見,並把它從順發邪惡的陰謀中解救出來,代價是 899元出走。

不過,它簡易到不行的使用手冊,及很難開的包裝,讓我實在有點恪癢,所以我決定在 ptt鍵鼠版,po版問鄉民,鄉民的知識果然非常豐富,一下子就有人替我解惑,真是太感謝 c大了。

玩弄了一下這隻滑鼠,他的放大鏡功能很可愛,也很實用,讓我這個有點老花眼的工程師,也可以輕鬆放大一些看起來很吃力的字。

中央滾動輪的感覺非常滑順,沒有一階一階的感覺,很合我的意,左側有個按鍵,好像可以發射紅外線當作簡報筆來使用,有用到的話應該不錯,不過我連簡報都不會做,哇哈哈!

嗯嗯~滑鼠墊就用原先替換下來的 kt.net滑鼠墊給它用,也是一整個滑順到不行,而且鼠墊尺寸可以塞進滑鼠抗震袋裡面。

ok的啦~這隻小老鼠不錯用,大家有想替自己的 nb找個老鼠伴侶的,可以考慮這隻!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