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熱戰北宜、北濱公路

昨天晚上回家就很累了,因為前天出發以前,並沒有睡好,所以昨天回家後,洗澡、吃飯啥的動作都特別快,因為想好好休息一下!

昨天很早就出發了,在北宜公路上面一直殺彎,我覺得很清涼,但是騎北宜的感覺實在很不好,以後還是盡量開車走雪隧好了,哈哈!在宜蘭市裡到處亂闖,跑到羅東棒球場裡不知道要幹麼,因為是學長說想去看看的,所以只好陪著去囉!我心裡是比較想去蘇澳冷泉泡一下冷泉滴,不過看看時間就算了,先跑三星吧!因為學長說他想買蔥,我其實也蠻想買的,但是我怕被我媽罵說沒事跑那麼遠買蔥幹麼?挖哈哈,不過我媽常把從很遠的地方買一些在家附近就可以買到的東西搬回家。

之後跑去宜蘭市區,全台最後一間香雞城吃個烤雞腿特餐,嗯嗯,果然跟以前小時候的滋味一樣,不怎麼樣,挖哈哈,難怪大家都說來這邊懷念一下小時候,而不是說,喔~這間超好吃的,哈哈!

後來決定要往回走了,就在北濱上面狂飆,在外澳服務區裡看到一堆辣妹在海灘上面玩(人家明明旁邊有男友,自動開啟男友無視功能,哈哈!),偷拍偷拍,科科!拍了跟龜山島的合照後,就閃人了。接下來都在北濱公路上面狂飆,再跑到台北市裡狂飆,去程回程都在狂飆,這是唯一的感覺!

昨天比較高興的是,跑到華王買安全帽,其實買安全帽是我很不喜歡的事情,我啥東西都會想要買,唯獨買安全帽很痛苦,因為頭很大,帽子不好買,又怕熱,全罩最安全地又戴不下,很恪癢!華王的服務人員和老闆娘態度都很棒,價錢又很公道,幹不像在新竹買都會被噱錢,以後考慮都到那邊買安全帽了!

之後都在狂飆,沒啥感覺!

一樣要請洨警洨察高抬貴手,不要送小風和我的特寫照來我家耶!科科~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我看到了這句話:一路都在狂飆,果然是飆車族

Powered By Blogger